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國泰證券8月開辦國際證券業務

日期:2014-06-16
台灣資本市場業務競爭愈趨激烈,證券業近年積極開發新商品與服務,隨著政策籌設自由經濟示範區金融服務,共有12家業者申請經營國際證券業務分公司(OSU),其中,國泰證券獲淮後,該公司副總經理徐秀玲表示,將於今(2014)年開辦國際證券業務。

國泰綜合證券國際金融部副總經理徐秀玲表示,未來將持續提升產品多樣性、引進更多滿足客戶需求的商品,擴大客群廣度與深度,締造公司業務多重獲利性。除了擴建平台設置的整合功能外,並致力於業務資源的開發,深耕集團關係企業的國際金融服務,促使國泰金控在保險、銀行及證券達到互助互惠的三贏局面。

於今年3月首波取得政府核准辦理國際證券業務的證券商,包括國泰綜合證券等12家證券商。其中國泰綜合證券預計於今年8月開辦國際證券業務,初期以複委託架構之經紀業務為發展軸心,銜接國際證券業務發展商機,並建置海外商品供應平台,期待成功將證券商經營模式,由傳統的業務型態,轉型成多元資產配置服務模式,有助於增加多面向收益來源;於承銷業務方面,將配合主管機關法令,建立相關機制,以尋求國際IPO承銷合作案件為目標。

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展新金融政策,著重自由經濟示範區金融服務,開放證券商得經營國際證券業務分公司(OSU)、頒布證券商外匯管理辦法等;新時代金融紀元就此展開,對於台灣證券業者,是挑戰,也是迎接國際市場短兵相交的開始!金管會表示,開放證券商設立國際證券業務分公司(OSU),及銀行國際金融業務分行(OBU)辦理金融業務,改採商品範圍「負面表列」,皆為金融業自由經濟示範區重要的開放內容,也是台灣金融業務發展重要的里程碑。

在國際金融業務的發展上,國泰綜合證券為後起之秀,期間積極厚植實力,完成商品、平台、人才等三要素整合建置,憑藉團隊市場敏感度與金融專業,再度從紅海中找到創新成長契機。國泰綜合證券於101年8月啟動複委託業務,正式跨入國際金融新領域,隨即創下開業一年內即損益兩平實績,並且在今年第一季,受託買賣外國有價證券成交金額達到146億台幣,躍升國內證券商排名第五名。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文.陳春霖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