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家登成功開發新韓市場 業績增3倍

日期:2014-06-10
專注關鍵材料整合服務商家登精密(3680)於今(10)日假國泰世華證券召開法說會,董事長邱銘乾表示,近3年成功將觸角延伸至南韓與新加坡,業績大幅成長達3倍,未來仍會持續布局於整個亞洲市場。

邱銘乾指出,半導體亞洲地區的市場比重持續攀升的趨勢儼然成形,在全球布局規劃上,除持續深耕台灣、日本與大陸地區外,觸角也延伸至整個亞洲地區,南韓與新加坡在2012~2014年間的市場都個別成長三倍,馬來西亞在這兩年的努力下,也有不錯的成果。為滿足市場拓展的腳步,家登今年發展重點之一即為建構完整供應鏈,以期提供給客戶即時而值得信賴的全方位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

家登精密公佈5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1.41億元,因5月為大陸汽車產業傳統淡季,受吳江新創營收略幅下滑影響,合併營收表現較上月微降5.6%,但較去年同期成長31.5%,累計1至5月合併營收約為7.9億元,優於去年同期6.9億元、成長13.3%,整體而言,今年營運已顯著提升,穩定朝正向發展。

家登指出,今年上半年半導體耗材載具類產品受惠於整體半導體景氣活絡,其中光罩傳載產品線訂單狀況已重回至2012年之水平,持續穩定出貨,該類產品具體貢獻四分之一營收,伴隨成功開發國內外新客戶,在光罩傳載相關產品上半年陸續通過客戶認證後,將有效挹注下半年整體營收;而設備機台類累積至5月已超過前兩年同期表現,下半年機台持續完工出貨後,設備類產品營收貢獻可期。

另在汽車通路事業上,市場預估大陸汽車後市場產值2015年有望全球第一,汽車維修、零配件更換、翻新美容、二手車交易、廢舊車拆解等產業將迎來巨大市場空間。

為抓緊此一商機,家登於3月轉投資蘇州堃鉅貿易有限公司,切入二手車市場,將連結原有吳江新創事業,以複合式經營策略擴大吸收周邊地區客流量,突破單一品牌銷售限制,串聯汽車銷售與售後服務,提供一站式服務的解決方案,搶占爆發性成長的汽車後市場。在此一策略下,將有效帶動汽車通路事業之整體營收與毛利表現。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文.陳春霖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