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天賜爾前四月營收年增長25% 推出新產品業績爆夯

日期:2014-05-28
專注保養品銷售的天賜爾生技公司(4135)今(2014)年一至四月因產品熱銷,營收較去年同期增長25.52%,目前進入旺季,加上新產品益生菌保健食品,今(14)日邀請代言人陶晶瑩站台發表,整體業績將呈現爆發生成長。

天賜爾表示,公司生產女性私密處清潔、保養品開始進入銷售旺季,男性專用新產品同時上市,TS6相關產品預計可帶動整體營運績效。今年4月營業收入14,16萬元,較去年同期增長48.86%,累計1~4月營收達47,932仟元,較去年同期增長25.52%。

天賜爾指出,新推出的保健食品TS6®護一生系列,含有豐富的天賜爾獨家專利TS-2L®益生菌發酵萃取精華,其中含豐富的營養成分如乳酸、多種胺基酸及多種維生素等,可有效滋養私密肌膚,舒緩肌膚不適感,幫助好菌增加,抑制壞菌。

另外,今年更推出全新男性私密處專用的TS6草本益菌沐浴露,獨家篩選適合男性私密肌膚的MH-3L益生菌萃取精華,有效幫助男性平衡身體菌相、達到抑菌清潔的效果,並有繡線菊及海藻萃取,有效控油、鎮靜、保濕、鎖水,是一瓶結合淨膚、抗菌、控油、保濕的男性專用沐浴露。達到洗淨自己的同時,好菌的弱酸性也能體貼呵護另一半,降低感染。

天賜爾已將TS6產品及核心技術原料行銷至歐盟,東協,中國及南亞等國際市場。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文.陳春霖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