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全漢鎖定行動電源推系列新產品

日期:2014-05-28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即將登場,台科技廠紛使出渾身解數推出最新系列產品。電源供應商全漢(3015)今(2014)年鎖定行動裝置電源配件下功夫,推出無線充電板、外接式電源供應器等系列產品,欲以新品刺激消費提升業績表現。

全漢發言人鄒宗達表示,為支持科技產品環保節能訴求,公司持續開發各項高效率與節能的電源產品,今年同樣針對各項載具推出系列新產品,包括PC電源產品,通過80 PLUS®白金牌認證、效率超過92%的「AURUM PT」系列,其1200W超高瓦特數的強大威力,讓重度消費者暢快使用。

其次是無線充電板,讓智慧型手機充電時不用再接USB線,只需把具無線充電功能的手機放置其上、立即進入充電狀態;行動電源產品採大電流3.9A(2.4A+1.5A)雙埠USB輸出,可支援手機與平板電腦同時充電;外接式電源供應器規格齊全,效能符合美國DOE level VI與歐洲的ErP 2014、2016草案等節能規範。

另外,工業電腦/雲端應用電源供應器,推出市場罕見的1400W輸出功率及30.8 Watt/in3高功率密度產品;還有LED電源供應器,在6瓦至400瓦的LED 電源產品已全面量產,今年更將展示一對四的多組遙控電源配置,使用者只要在透過智慧型裝置下載APP或傳統遙控器,即可以Zigbee、藍牙或紅外線等無線方式控制燈光,大幅提升使用時的便利性。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文.陳春霖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