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萬寶祿今與國泰證簽約 年營收目標挑戰三億元

日期:2014-05-28
專注生產銷售酵素廠萬寶祿生技公司今(20)日下午,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行輔導上市櫃簽約暨觀光工廠開幕,輔導券商為國泰證券。該公司董事長林淑惠表示,積極規劃進入資本市場是即定政策,且今年觀光工廠落成啟用後,客戶訂單量明顯增加,雙重效應下帶動整體基本面轉強,因此年底或明年初能夠順利掛牌,對公司而言是最好時機點。

林淑惠指出,位在台灣南端的屏東長治生技園區、占地八千坪觀光工廠在今年三月落成啟用,共有十個三十噸發酵槽,能夠日產三百噸酵素,可以說是目前台灣產量最大的酵素廠之一,且整體規劃兼具節能、節水等一個斬新生態工廠,象徵萬寶祿邁向另一新里程碑。

近幾個月來,除觀光工廠吸引國民旅遊與大批陸客進廠消費,帶動公司業績增長外,也因這股氣勢,不少通路舊客戶訂單也明顯增加;此外,今年公司共派出十組人馬分赴大陸各地參加產品展覽,目前已獲得不少具體回應,且多數都是億元起跳的大訂單。

林淑惠說,以目前整體態勢來看,年營收將呈現爆發成長,粗估有機會挑戰三億元。

另外,萬寶祿紮根於酵素產品後,再接再厲先後取得中央研究院腸道發炎植物藥專利以及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研發的治療腎炎與紅斑性狼瘡植物藥已通過衛福部二期臨床新藥授權,積極跨入植物新藥領域。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文.陳春霖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