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大車隊開英語班 提升司機英語能力增加收入

日期:2014-01-14

近年來,來台國際觀光客人次快速成長,2013年已突破800萬人次,2016年可望站上千萬人次!為鼓勵旗下司機投入觀光旅遊車隊行列,服務更多國隘旅客,台灣大車隊特別開辦「旅遊英文會話班」,協助運將提升英語能力,能夠擴展乘載外籍乘客的機會,就能讓收入快速增加!


旅遊車隊司機收入比一般司機多3成以上
台灣大車隊總經理李瓊淑指出,全球化的時代,語言能力已是工作時不可或缺的基本條件,台灣大車隊近年來成立的旅遊觀光車隊,更是隨著國外旅客在來台人數的增加,需求亦隨之不斷上升,也促使會說外語、做基本景點導覽的運將,收入平均較一般司機至少多出3成!有鑑於此,車隊希望能夠協助更多的運將具備基本外語能力,開拓更多的客源。


台灣大車隊英語班 實務角度出發
2014年的英文班招生一發出,一週內就吸引超過近50位司機主動報名接近滿班,上期已結訓這期繼續報名進修的運將葛大哥提到,許多運將同學以前在路邊看到外國人招手攔車,會害怕的加速離開不敢載客,現在具備基本英文能力後,不但更有信心的上前接客,還會順便複習一下在課堂上學到的英文會話,收入也因此有相當程度的增加!加上台灣大車隊開辦的旅遊英文會話班,完全以實務角度出發,快速帶領運將們具備基礎的對話能力,非常實用且有助益,也鼓勵運將們不要小看自己,與時俱進就會更有競爭力!


創新思維 為計程車業找到新價值
台灣大車隊希望以創新思維提升計程車產業層次,接下來便是開始提升運將們的軟實力,從提升服務品質到強化外語能力,希望協助運將們具備更多不同技能以提升收入,不僅如此,也期許有機會透過小黃的行動力量,讓國外旅客能夠直接感受台灣人的溫暖與美好。


台灣大車隊是全球第一家股票公開發行上市上櫃計程車業者,車隊規模達15,000台,也是全台第一家接受信用卡付費、第一家推出叫車搭乘送30點紅利大積點、第一家推出3G(GPS+GIS+GPRS)衛星自動派車服務、第一家投資成立旅行社,推出微旅行包車服務及第一家推出禮貌微笑運動的計程車業者。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黃彩絹
照片來源:
台灣大車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