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首都圓仔公車吸睛 薪優徵駕駛

日期:2014-01-14

「圓仔」萌,現在連公車也超萌。台北市交通局與 首都客運 合作,30台的307「圓仔」低地板公車,車身貼滿超萌的「圓仔」圖樣,讓台北到新北市的搭乘旅客,可從出發地一路萌到目的地。此外,首都客運配為客運營運需求,今年持續徵求市區大客運駕駛員,月入4萬起。


30輛超萌亮相
首都客運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建文表示, 首都客運已經透過北市府取得「圓仔」叫聲,從即日起,乘客只要搭乘307路線三門低地板公車,在南京復興路口、台北車站、捷運西門站、果菜市場、板橋公車站等五大轉乘站,就能在語音播報站名之後,聽到圓仔超萌的叫聲問候。首都客運的307線目前配置104輛公車,圓仔三門低地板公車則有30輛,平均等上10至20分鐘就可以搭上圓仔公車。


駕駛須專科以上
除了圓仔公車很吸睛,首都招募的大客運起薪也很吸引人。首都客運表示,雖然今年不會有公開的徵才活動,但公司持續徵求大客運駕駛、車輛調度員、助理技工等18項職缺。其中,駕駛必須有大專以上資格,並有職業駕照或曾任主管司機經驗,月入4-5萬元,比大學生22k的薪資相比,一開放徵才後每月就有近50位民眾求職應試。想當圓仔公車掌車人,符合駕駛資格的朋友,不妨前來試試。


快上【1111人力銀行】http://www.1111.com.tw/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1111通訊社
照片來源:
1111通訊社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