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遠傳七雄抱7獎 得信LINE

日期:2013-12-26

比 LINE還即時的服務
「只有 遠傳 ,沒有距離」不只是 遠傳 SLOGAN,從今年「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中更見真章,總計7位店長獲得全國商店優良店長獎。比 7-11 服務還24小時,手機銷售後的致電關心,到府做手機健診,全年無休的LINE即時服務,讓高雄成功直營門市店長黃鳳如與高雄天祥直營門市店長蔡宥甯在31個企業、201位優良店長中脫穎而出獲得傑出店長。


業內的奧斯卡獎
由台灣連鎖加盟協會(TCFA)所舉辦,素有業內奧斯卡獎稱號的「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結果近日出爐。錄取率僅有15至20%, 遠傳 電信表現傑出,不單有7位店長獲得全國商店優良店長獎。還有兩位直營門市店店長獲得傑出店長。TCFA表示,「傑出服務店長選拔」競爭激烈, 遠傳 電信今年推薦7位優良店長參與評選,與 阿瘦皮鞋 、 天仁茗茶 、麗嬰房等共28位各界好手角逐8個名額。


身體力行「心」服務
高雄成功直營門市店長黃鳳如透露,為了讓客戶備感尊榮,諸如在服務結束後,遞上個人化名片,或者用line服務隨時、隨地關懷客戶。此外,手機銷售3天後,店長更會致電客戶,主動關懷,身體力行「心」服務。同樣也是獲獎者的高雄天祥直營門市店長蔡宥甯,強調以「心」服務深耕社區,平時除了帶領門市同仁家戶拜訪,推廣帳單及手機的健診外,更利用工作之餘參與社區掃街公益活動,凝聚門市與社區的向心力。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1111通訊社
照片來源:
1111通訊社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