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兒童新生活年」誕生 即日起集點貼出學童正向動力

日期:2013-04-10

「兒童新生活年」誕生 即日起集點貼出學童正向動力
香腸業者祭出30萬贈品 力推五育運動 
北市20大國小群齊響應 校園大吹集點風!

少子化下的台灣,又加上經濟方面的富裕,現代兒童被過度寵溺與給予過多物質需求,價值觀與行為上逐漸產生許多偏差問題。低頭族、宅童問題、飲食不均、閱讀不足、過胖…等。日前更有調查指出,平均有70%至80%的兒童每天看電視或上網,疏於獲得知識和學習新事物。面對台灣兒童的失衡發展,台灣知名香腸品牌「滿漢嘟嘟好」以時下最夯的集點換贈品概念,於兒童節起,串聯北市20間小學,共同推動小學生的「五育新生活運動」,要從德、智、體、群、美五育個別的行為上著手,祭出30萬文具作為激勵贈品,以集點方式協助校方給予小朋友正向發展的原動力,導正學童偏差觀念與行為。


滿漢嘟嘟好品牌經理張村品表示:「長期延燒的集點換贈品,已成了國內大人小孩都風靡的全民運動。雖然這股風潮是在超商的推廣下發揚光大,但相同的遊戲規則卻早在上一代人童年時,便已是校園班級管理上必備法寶─好寶寶集章,「五育新生活運動」的推行便是希望用正向鼓勵與誘因,帶領學童自發性地朝五育均衡發展。」


小香腸吉祥物兒童節登場成要角 系列文具掀收集風潮
知名香腸品牌「滿漢嘟嘟好」29年來首次打造可愛逗趣的品牌吉祥物「ㄚ嘟 & 嘟D」,選擇兒童節作為吉祥物的誕生日,並以「嘟嘟好五育新生活運動集點活動」讓「ㄚ嘟 & 嘟D」在集點活動中帶領小朋友做個五育兼具好寶寶,並成為主角出現在德、至、體、群、美各款限量L型夾。希望藉由可愛的吉祥物,從台北市國小校園起步,導正現代學童生活惡習,帶領學童如何養成五育均衡發展之全人化教育,提早落實十二年國教全人化教育理念。


「五育新生活運動」呼應12年國教理念  北市各大小學群響應
從即日起開始,「五育新生活運動」將推廣包括「德—注重禮貌」、「智—深耕閱讀」、「體—注重體育」、「群—分工合作」、「美—生活藝文」等五種品格教育宣導,提升學童五育均衡發展,將五育精神潛移默化,同時呼應臺北市12年國教五育均衡發展理念。為了協助學校達到推廣五育目標。主辦單位滿漢嘟嘟好將免費提供台北市國小校園「五育集點卡、集點貼紙」、以及專屬之「五育L型資料夾」限量文具獎品供學童兌換,深入學童生活,引發學童興趣與榮譽感,帶領學童做個五育兼具好寶寶。目前已有20間台北市小學參與,欲知更多活動詳情歡迎電洽2778-1200#23、66。

 

更多工商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全人類公關
照片來源:
全人類公關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