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慶40週年一起為愛而跑

日期:2013-02-22

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歡慶40週年,路跑紀念活動邀您一起為愛而跑

【2月19日外貿協會台北訊】外貿協會與喬山健康科技,今(19)日共同宣布,3月10日將在大直美堤河濱公園,舉辦「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40週年路跑大會」,邀請全民一起「為愛而跑」,不論是參與12公里的挑戰路跑,或是3公里的自由路跑,不僅有益健康,更將里程數轉化為愛心捐款,一同歡慶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的里程碑。


外貿協會趙永全秘書長表示,外貿協會於1974年首次辦理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為國內歷史最悠久的專業展,已成為國內外體育用品廠商互相交流的平台,規模為亞洲第二大,每年來台參觀的國外買主超過2000人。今年適逢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40年週年,外貿協會與喬山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順開科技贊助生活健康飲料,由中華民國馬拉松協會承辦,選擇於風景優美的大直美堤河濱公園,舉辦「2013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40週年路跑大會」。民眾只要到喬山所提供之「為愛而跑」愛無限跑步機體驗車」,每體驗1公里,喬山就捐出100元給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CCSA),用於失家兒童與少年補教學習、品格教育、自立生活訓練方案,預計募集500萬元善款。


喬山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羅崑泉董事長憶起往事,表示喬山自1975年創立至今,38年來在「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的協助下,逐步站上國際舞台,成為全球第三大、亞洲第一大的健身器材大廠。羅董事長幼年家境清寒,感念幸得國家社會幫助,才能有今日的成就,特別關心資源缺乏的兒童,希望透過這次路跑活動,不僅可以與貿協一同慶賀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40週年,更能一同完成協助失家兒自立的心願。


路跑當天還有體適能檢測、千人有氧運動操、趣味遊戲、詩歌吟唱及希望摸彩等活動,摸彩品項包含棨泰健康器材有限公司提供的跑步機、涵永實業有限公司提供的踏步機、迎佳翔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LED自行車安全帽、太肯運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titan功能慢跑襪、坤璜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運動鞋墊、立兆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運動水瓶等多項獎品,打造愛與健康的運動嘉年華。報名請至http://sport.prmos.com.tw/taispo/,截止日期為2月22日。目前已有近3000人報名,年齡層更是由6歲至97歲橫跨老中青三代,歡迎大家大手攜小手,與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分享40週年的喜悅,一起為愛而跑。

 


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40週年路跑大會報名方式如下:
請至報名網站報名並繳費。報名網址:
http://sport.promos.com.tw/taispo/
完成時請印製“報名序號”做為辦理報到之憑證。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月22日(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圖說:「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40週年路跑大會-為愛而跑」鳴槍起跑儀式!(左起)中華全民運動健康管理協會陸士龍理事長、財團法人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台北市體育局局長何金樑、外貿協會秘書長趙永全、喬山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羅崑泉、中華民國馬拉松協會副理事長許茂煌、順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鄭博升經理。

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官方網站:http://www.taispo.com.tw/zh_TW/index.html


更多工商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
照片來源:
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