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全球首發 台灣限定! 海尼根0.0零酒精 X 漢堡王獨創酒香牛肉堡問世

日期:2022-07-07
全球首發 台灣限定! 
海尼根0.0零酒精 X 漢堡王獨創酒香牛肉堡問世 
純麥釀造大口吃不醉「海尼根0.0零酒精系列商品」 
只留酒香、不留酒意 7/14起全台漢堡王期間限定販售



【2022 年 7月 7 日,台北訊】炎炎夏日大口喝啤酒甚是消暑,對於熱愛啤酒麥香的粉絲,7月14日起可就大有口福了!

你喝過清涼的海尼根啤酒;也吃過漢堡王引以為傲的火烤牛肉堡,但你一定沒試過用純麥釀造零酒精啤酒打造的酒香牛肉堡!今夏海尼根大膽計畫,首度跨界火烤牛肉專家Burger King漢堡王,推出期間限定可以吃的零酒精啤酒—「海尼根零酒精牛肉堡」、「海尼根零酒精醬燒薯薯」,7月14日起於全台漢堡王門市限時開賣。

「海尼根零酒精牛肉堡」使用歷時一年研發,獨家首創純麥釀造的啤酒燒烤醬,結合經典工藝與火烤牛肉的純熟。想更過癮就不能錯過包款;乾一口今夏最暢快的牛肉堡,配上「海尼根零酒精醬燒薯薯」與清涼的海尼根0.0零酒精,這夏徹底通體舒暢!

歷時一年研發純麥釀造啤酒燒烤醬  限期限量創造美味驚喜體驗!
海尼根創立於1864年,致力以品牌與產品為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帶來驚喜與感動;漢堡王誕生於1954年,招牌華堡以專業火烤牛肉美味享譽世界逾60年並持續以創新口味刷新消費者體驗。今年夏天,雙品牌首度攜手推出「海尼根零酒精牛肉堡」,其中使用的濃郁燒烤醬汁是以海尼根0.0零酒精為基底,歷時一年共同研發製成,獲得海尼根全球總部啤酒釀造師(Master Brewer)認證符合海尼根香氣標準,演譯經典工藝與火烤牛肉的純熟融合!獨特的啤酒麥芽搭配100%火烤牛肉排、生菜、洋蔥、番茄等新鮮食材,麥香味四溢、豐富口感刺激食慾大開。想更過癮?那絕不能錯過「海尼根零酒精醬燒薯薯」,麥香BBQ醬沾著熱騰騰脆薯條,驚喜口感令人一口接一口!再搭配一罐海尼根0.0零酒精,這餐完美無比!

海尼根台灣總經理鄭健發 Michael Chin 表示,「海尼根0.0 零酒精承襲經典海尼根傳統製程,以真空蒸餾方式移除酒精,才能充分保留純麥香氣。做為全台零酒精市占率最高的品項,海尼根0.0 零酒精不斷尋求突破,此次與Burger King漢堡王合作推出全球首發的零酒精酒香堡相信不只會引起消費者想要嘗鮮的好奇心,更能滿足他們的味蕾。」台灣漢堡王也表示,「火烤就是美味!是漢堡王的精神標語,也是漢堡王不停歇研發創新口味,期許帶給消費者美食感動的初衷!」

包款更過癮!活動期間凡購買套餐即可加購升級海尼根0.0零酒精系列商品 
「海尼根零酒精牛肉堡」與「海尼根零酒精燒醬薯薯」7月14日起於全台漢堡王門市限定開賣!「海尼根零酒精牛肉堡」單點145元,套餐185元;「海尼根零酒精醬燒薯薯(中份)」單點62元。歡慶新品登場,漢堡王同時推出一般套餐可選擇加價30元將飲料升級海尼根0.0零酒精乙罐,或加價30元將薯條(小份)升級成海尼根零酒精醬燒薯薯(中份)。海尼根另回饋電商夥伴蝦皮的消費者,7月14日起,於漢堡王門市購買「海尼根零酒精牛肉堡套餐」,出示蝦皮平台海尼根0.0零酒精訂單畫面,即贈送海尼根0.0零酒精乙罐!數量有限,贈完為止。供應狀況請依各門市實際為準。乾一口今夏最暢快的牛肉堡,準備手刀衝漢堡王!

【商品資訊】
★海尼根零酒精牛肉堡 單點145元/套餐 185元(原套餐含漢堡、原味小薯、中杯可樂,附餐可加價升級為海尼根零酒精、海尼根零酒精醬燒薯薯)
★海尼根零酒精醬燒薯薯(中份) 單點 62元
★海尼根0.0零酒精乙罐 單點 63元

【號外】購買一般常態套餐亦可加價升級海尼根0.0零酒精系列商品
★一般常態餐,加價30元,飲料升級海尼根0.0零酒精乙罐
★一般常態餐,加價30元 ,薯條(小份)升級海尼根零酒精醬燒薯薯(中份)

【活動說明】 
★適用平台:2022年7月14日至8月29日每日10:30-打烊前30分鐘,適用臨櫃、官網預訂、自助點餐機(外送平台於7月26日至8月29日期間販售)
★適用門市:全門市(美光/台積相關門市無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品牌資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海尼根台灣】
海尼根是傲視全球的國際啤酒釀造商,矢志以其品牌與產品為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帶來驚喜與感動。在海尼根品牌的帶領下,集團擁有超過250種包含國際、區域、本地和特色啤酒及蘋果酒的產品組合。我們致力於創新、長期品牌經營、嚴謹的銷售模式和集中的成本管理,透過「釀造更美好的世界」,將永續發展融入到企業運作當中;以創辦人姓氏為品牌知名的海尼根®現已行銷世界每個角落,且為全球最具價值的國際性優質啤酒品牌。海尼根於全球擁有超過80,000名員工,並在70多個國家/地區經營啤酒釀酒廠與蘋果酒酒廠,是歐洲的最大釀酒商。自1987年引進台灣、2002年正式成立海尼根台灣分公司。海尼根在台屹立生根已超過 20年,是台灣第一大國際進口啤酒品牌。旗下包含全球旗艦品牌海尼根(Heineken)、跨國品牌虎牌啤酒(Tiger)、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Edelweiss(艾德懷斯)白啤酒等。身為負責任的企業公民,海尼根致力於倡導理性飲酒,共創美好生活。

【關於漢堡王】
漢堡王®誕生於1954年,創辦人理念為提供顧客合理的價格、高品質的產品、快速的服務以及乾淨的環境,目前擁有共超過17,000多個門市,為全球第二大的速食連鎖業。 在1982年漢堡王®成立亞洲第一家門市,現在已分佈韓國、新加坡、台灣、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日本、印尼等亞洲國家,並於1990年在台灣成立第一家門市,現持續積極展店中。漢堡王®的招牌華堡(Whopper),採用100%火烤純牛肉搭配口感紮實的5吋漢堡,肉片皆採全球統一的火烤設備在370度高溫下快速火烤,保留肉汁原味,多汁而不油膩,再加上新鮮番茄、洋蔥、酸黃瓜及爽口蔬菜,讓你每一口咬下都吃的到牛肉的火烤美味,從1957年推出以來就成為高品質漢堡的代名詞! 


海尼根0.0零酒精 X 漢堡王 海尼根零酒精牛肉堡
資料來源:
漢堡王
照片來源:
漢堡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