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天成文旅-繪日之丘 「繪日微醺」住房專案

日期:2022-06-28
天成文旅-繪日之丘 「繪日微醺」住房專案 
微別墅專屬獨立車位 兩人同行每人僅需不到1,500元


在夜晚酌一杯沁涼啤酒,與家人朋友們暢談相聚,夏日沉浸浪漫微醺的氛圍,是假日最美好的時光。天成文旅-繪日之丘看好暑假出遊商機,自即日起至9月30日止推出「繪日微醺住房專案」,入住輕逸精緻客房2,799元起、輕逸三人房3,999元起、輕逸豪華客房5,299元起,提供早餐及夏日沁涼特釀啤酒500毫升乙瓶,在微別墅的寬敞獨立空間,盡情享受恣意灑落的早晨陽光,夜晚輕鬆享受微醺之夜。<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外觀呈現白色幾何堆疊,宛如美術館般優雅的天成文旅-繪日之丘,以注重在地文化為特色,融合阿里山、檜木、山嵐…等在地元素,打造宛如美術館般優雅的建築設計,館內採用活潑的設計與特色畫作妝點童趣空間,搭配代言人嘟比錯落在公共空間中,並巧妙運用燈光投射,打造溫馨的繪日印象。入住「繪日微醺住房專案」享有專屬獨立車位客房,提供旅客休憩舒適寬敞的空間格局,大片落地窗配上灑入的日光,讓忙碌暫時放下,舒緩情緒壓力氛圍,享受美好的假期時光。


此外,飯店七樓的星空童樂室,包含無限量享用多達50種以上的古早味零食、糖果、餅乾、飲料與各式趣味小遊戲、手足球檯、飛鏢機、SWITCH遊戲機…等,滿足旅人不同以往的住宿體驗,為忙碌的生活帶來喘息空間。



引設計、旅在地 「天成文旅-繪日之丘」
天成飯店集團新品牌「天成文旅」,以注重在地文化特色,客製化打造專業飯店為核心。「天成文旅-繪日之丘」為天成文旅全新開展的第一家設計精品旅館品牌,位於嘉義大雅路,呈現白色幾何堆疊的外觀,宛如美術館般的優雅外型,闡述出簡約的設計風格,客房則融入些許活潑的色調,亮眼吸睛。並且結合阿里山的意象:日出、山嵐、檜木...等自然素材,透過設計師手法的轉換,巧妙的出現於公共空間與客房之中,與旅客對話產生驚喜共鳴。天成文旅-繪日之丘的吉祥物”嘟比”,純潔、可愛擁有著圓滾滾的身軀及大大的豬鼻,天真無邪,帶來溫暖與希望,飯店舒適溫馨、及體貼,在旅途中補充滿滿的能量,放慢腳步,靜心欣賞,體驗旅行的意義!
「天成文旅-繪日之丘」,擁有71間舒適客房,活潑的設計與特色畫作妝點空間,融入木質色調傳遞出溫潤與樸實,並運用燈光投射,畫龍點睛下讓視覺充滿驚艷,找到一種屬於旅行的沈穩氣息心靈,無壓、自在的停靠。各式客房或家庭房不論是一群好友或是家庭出遊都非常適合。【繪日珈啡】簡約營造出自然、溫暖的空間感,悠閒慢活享受好食光!【星空童樂室】簡單俐落的手繪線稿,大器的呈現空間主題,精心設計的燈光效果,帶出自在的溫馨,天真無邪,溫暖希望的吉祥物”嘟比”錯落擺放,增添童趣,妝點上西班牙知名藝術家Cinta Vidal Agulló掛畫更顯輕鬆、愜意,舒適的空間,擺放SWITCH遊戲、手足球檯、飛鏢機,旅人開懷互動、感情加溫,古早味零嘴真魷味  飛機餅、 耳朵餅、菜脯餅..等歡樂無限供應,讓人回味的星空,拉近心與心的距離!【嘟比碰碰車】每日下午16:30-18:00及晚上19:30-21:00,精心為小小兒童打造的迷你碰碰車園地,以比比家族為主題,孩童變身小小車神,學習掌握方向與控制速度,在童樂歡笑中盡情馳騁。【超跑俱樂部】每日下午9:00-12:00及下午15:00-22:00,位於七樓戶外區,專為孩童打造多款迷你電動車,小朋友可以在超跑俱樂部區域開心地駕駛迷你版的各式跑車,滿足孩童夢想開車的樂趣,擁有齊聚同樂的幸福感。



天成文旅-繪日之丘
電話:+886-5-2759899
傳真:+886-5-2758799
地址:60076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一段888號
 

資料來源:
天成飯店集團
照片來源:
天成飯店集團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