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輝煌閃耀星夜明珠 杜拜拉納酒店

日期:2022-05-24

輝煌閃耀星夜明珠

杜拜。拉納酒店

The Lana

多切斯特精選酒店集團與地產開發集團OMNIYAT宣布命名其最新奢華地標為拉納酒店(The Lana),預計於2022年第四季度正式營業。飯店名字源於在阿拉伯語中「為我們」及在夏威夷語中「在平靜的水面上輕輕漂浮」的意思,旨在致敬其緊鄰杜拜運河和Marasi港口的優越地理位置。

這座備受矚目的30層高樓由屢獲殊榮的國際建築設計事務所Foster + Partners 操刀設計,完美呈現杜拜的文化精髓,為城中帶來了前所未有的超豪華體驗。室內設計由巴黎設計師雙人組Gilles & Boissier負責,著重突出杜拜的迷人景緻,不僅可欣賞哈里發塔,還可同時觀賞西北方向的壯麗日落以及東南方的無盡風光,展現其地理優勢。

拉納酒店225間風格獨特的客房中包含69間套房,每間客房均配備豪華落地窗,採光充足。酒店現代的設計靈感源於城市環境,諸如石質拼花地板、三層樓高的樓底和屏風等細節,仔細為賓客營造溫馨的氛圍。整個空間充斥著深色大理石、圓形傢俱以及金色、米色和橄欖色相融的柔和色調。客房的亮點之一是深層浸泡式浴缸,部分將被安置於窗邊,令賓客沐浴時也能俯瞰絕佳都市風景。

飯店四樓的現代地中海餐廳擁有獨立的景觀,設有室內外用餐空間和一個私人包廂。同層亦有一間提供室內外座位的義大利咖啡廳供住客選擇。拉納酒店的標誌性餐廳和酒廊位於酒店的18樓,住客可在此享受杜拜獨一無二的餐飲體驗。位於酒店30層的屋頂泳池將於白天面向住客開放,池邊設有休息涼亭。夜幕降臨時,這裡將化身杜拜最熱門的夜生活地標,邀請住客在星空下盡情狂歡,成為城市中最耀眼的亮點。

拉納酒店
網址|dorchestercollection.com


資料來源:
DECO雜誌
照片來源:
多切斯特精選酒店集團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