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如何處理二手家具家電?台中二手家具家電收購服務-樂業家具

日期:2022-05-23
二手家電收購廠商-樂業

隨著科技與技術的日新月異,家裡的家具和電器汰舊換新的頻率也跟著提高,然而添購新式家具家電總是讓人非常興奮的事情,麻煩的是那些被您更換的家電家具呢?

尤其是大型家具或電視、冰箱等電器放著占家裡空間,相信每個家庭多少都會遇到這類的問題,二手家具電器要找誰清運?需要多少費用呢?會不會很貴!?電器明明還能用卻要花錢請人來處理,心理總是有點不甘。您是不是正在經歷上述的情況呢?

在此我們提供三種方法來給有不要的二手家具家電二手辦公家具的您來參考:

  • 免費送出去

    例如送給自己的親友、慈善團體、財團法人、公家機關、學術團體,除了送給親友之外請公家機關或學術單位開立感謝函或證明還可以節稅呦!!

  • 轉賣給收購二手家具家電的店家

    樂業二手家具位於台中市東區的樂業路,專業收購二手家具、家電、辦公家具買賣,從原本的小型二手家具行,經過10年努力的學習、創新,克服種種艱境與困難,逐漸擴大成長,進而在國內二手家具市場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多年來,樂業家具行秉持創辦人勤奮、專業、認真、熱心的創業精神與服務態度,以顧客滿意及促進客戶的利益為公司最重要的營運目標,為國內的廣大消費者,做最忠誠最優質的服務

    樂業家具行在多年的努力與經營二手辦公家具、家電、家具受到許多投資客、房東、各家房仲業者的親賴,客戶群遍及全省各地。

  • 請環保局載走

    依環保局清運家戶巨大垃圾執行要點規定,一般家庭及住戶所產生之體積龐大廢棄家具(彈簧床墊、床組、手推車、腳踏車、電風扇、沙發、桌椅、櫥櫃、廢行李箱3只(含)以上)、家電用品(抽油煙機、瓦斯爐、大型飲水機、電視機、電冰箱、洗衣機、冷氣機)、樹枝及個人自行修繕之非石材類廢棄物(由環保局清潔隊依實際收運數量或是否為裝修業主修繕判斷是否可收運)

    於預定排出日期前至少一日來電環保局轄區清潔隊預約收運時間、地點後,由市民於雙方約定時間(考量市容整潔及晚間置放大型廢棄物/大型垃圾對交通影響較小,故各區清潔隊多請市民配合於夜間21時過後排出)將欲收運之大型廢棄物/大型垃圾置放於約定地點,俟翌日本局清潔車輛作業時免費清運,特殊情形者,則於約定時另行協商。(本局收運時間為每星期一至星期六,星期日沒有收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