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親親媽咪母親節盛宴 五人桌菜6,888元+10%

日期:2022-04-26
親親媽咪母親節盛宴 五人桌菜6,888元+10%
訂席加贈6吋蛋糕 提供桌菜外帶服務供消費者多元選擇


看準母親節聚餐商機,台北天成大飯店2022年5月1日至5月31日推出「親親媽咪母親節盛宴」五人桌菜6,888元+10%、十人桌菜12,000元+10%,主廚精心獻藝「干燒鮮大蝦」、「花膠美烏參」、「荷香抱珍珠」等12道精緻手工菜,即日起訂席加贈6吋蛋糕一個與康乃馨,順應近期消費型態轉變,飯店也提供母親節桌菜外帶服務供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佳節團聚一同歡度美好食光。

「親親媽咪母親節盛宴」匯聚12道美饌佳餚,包含:「干燒鮮大蝦」選用肉質Q彈的新鮮草蝦,依序加入辛香料乾燒入味,桂花酒釀是好吃鮮甜的秘訣。滋補養身的「花膠美烏參」,選用有海八珍之稱的花膠與烏參,燒出鮮香濃郁的好滋味,口感Q彈滑順,「荷香抱珍珠」取開陽、冬菇、雞肉、紅蔥頭融入長糯米,搭配荷葉一同入蒸籠,軟糯Q彈的油飯伴隨淡雅的荷葉香,搭配櫻花蝦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另外還有「烏魚子拼盤」匯聚油雞、烤鴨、肝腸、海蜇皮與烏魚子五種鹹香味美的前菜,滋味令人唇齒留香,滋味鮮美的「翡翠海鮮盅」、香氣濃郁的「黑椒戰斧豬」、清爽解膩「西蘭花果柳菇」、鮮甜海味「清蒸貴妃魚」、滋補養氣「牛肝菌燉雞盅」、甜而不膩的港點「玫瑰豆沙包」,以及清爽甜湯「椰汁西米露」與「四季鮮水果」,豐富的菜色讓母親節闔家聚餐格外豐盛飽足。

台北天成大飯店翠庭中餐廳

親親媽咪母親節盛宴
五人桌菜6,888元+10%
十人桌菜12,000元+10%

母親節盛宴菜單
烏魚子拼盤、翡翠海鮮盅(位上)、干燒鮮大蝦、黑椒戰斧豬
花膠美烏參、荷香抱珍珠、西蘭花果柳菇、清蒸貴妃魚
牛肝菌燉雞盅、玫瑰豆沙包、椰汁西米露、四季鮮水果

活動期間:2022年5月1日至5月31日
訂席即贈6吋母親節蛋糕一個、康乃馨乙支
專案享席間果汁無限暢飲
專案需提前三天預定
提供桌菜外帶服務免收一成服務費
詳情請洽:02-2312-0000台北天成大飯店 宴會業務部
資料來源:
台北天成大飯店
照片來源:
台北天成大飯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