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高空秘境野餐趣」住房專案 搶攻春遊與連假商機 體驗最HIGH的雲端野餐派對

日期:2022-03-31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高空秘境野餐趣」住房專案
搶攻春遊與連假商機 體驗最HIGH的雲端野餐派對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高空秘境野餐趣」住房專案,
附贈酒店主廚精選餐盒兩組,並可免費借用風格野餐道具懶人包,花樣及款式隨機提供。

看好春天出遊與4、5月的連假商機,台北寒舍艾美酒店4月1日起至5月31日推出「高空秘境野餐趣」住房專案,入住豪華客房每房每晚6,388元+15.5%起,保證享有面台北101景觀的房間,並且贈送入住賓客台北101觀景台門票,賓客可免費至91樓的高空戶外綠地野餐。另外,專案再加碼贈送翌日的探索廚房早餐2客,豐盛美食打造最滿足的好「食」光! 加人加床須額外計費,週六須每房再加價1,500+15.5%。

  專案特別附贈酒店主廚精選餐盒兩組及環保餐具紀念品每人乙組,不論親子假期、網美拍照、美食饗宴,皆可一次滿足!豐富菜色包含炸豬排三明治、燻雞酸瓜起司三明治、燻胡椒牛肉及酸菜三明治、肯瓊雞肉捲、精選馬德蕾、開心果草莓蛋糕、繽紛水果杯及果汁。除此之外,為讓賓客可以輕鬆體驗野餐,可於89樓免費借用風格野餐道具懶人包,包含柳編野餐提籃、野餐墊、野餐桌、抱枕、仿真植栽,花樣及款式隨機提供。讓賓客可以盡情享受野餐樂趣,搭配精緻餐盒一同拍照留念,紀錄獨特的悠閒午後時光!

  專案每日限量組數銷售,且高空戶外綠地僅開放予此專案賓客使用,只要前三天預訂,不必在觀光景點人擠人,既能享受酒店準備的五星主廚精選餐盒,同時在高空草地中俯覽台北城都會風景,感受美好的休憩時光!詳情及預訂請洽詢(02)6622-5880訂房中心或洽官網www.lemeridien-taipei.com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高空秘境野餐趣」住房專案,台北101觀景台91樓野餐形象照片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高空秘境野餐趣」住房專案,雙人入住豪華客房每房每晚6,388元+15.5%起,保證享有面101景觀的房間

關於艾美酒店及度假村
艾美酒店,在全球超過35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100家酒店,達到品牌歷史中最為強勁、最為多元化的全球酒店分佈。作為一個源於巴黎的酒店品牌,艾美酒店為創意思維的賓客在其全球目的地打造非凡生動的旅行體驗。“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是艾美酒店的品牌承諾,通過與意利咖啡、樂高、強尼•伊茲英、格雷•馬林、新浪潮樂隊等不同領域藝術家的全球合作,艾美酒店將這些元素轉換為全方位的賓客體驗。未來5年,艾美酒店將著重於美國和亞太市場的發展,進一步在全球熱門目的地拓展酒店佈局。更多資訊,請訪問www.lemeridien.com/cn,或關注品牌官方微博:@艾美酒店及度假村LeMeridien。

資料來源: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照片來源: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