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2022沙鹿平價義式餐廳推薦】義大利麵、披薩美食懶人包

日期:2022-01-20

平價義式焗烤首選!!讓你垂涎欲滴的牽絲料理|台中沙鹿NU-PASTA

NU PASTA沙鹿靜宜店

台中沙鹿的平價義式餐廳眾多,連鎖義式餐廳NU-PASTA以香濃的義式焗烤麵、平價的千層披薩與料多實在的吐司盒子聞名。

NU-PASTA有別於一般義式餐廳浪漫且昏暗的氛圍,在裝潢上設計成簡約明亮的空間,打造舒適的聊天環境,成為小資族心中的義式餐廳聚餐首選推薦。

平價義式餐廳首選品牌

NU PASTA從2002年創立至今,以平價、美味、舒適、服務四大特色聞名,不僅是義式餐廳領導品牌,更是聚餐的第一首選。

秉持用心的態度,從食材挑選到餐點研發,都經過多次的修改與調整,並堅持以平易近人的價格販售。

創辦人說:「小時候,家裡附近新開了一間義大利麵店,客人們食指大動的樣子,令我格外印象深刻,但義大利麵店在以前是屬於高級料理,礙於家裡的經濟狀況,想去義大利麵店過生日是不可能的,但爺爺卻為了我,嘗試烹煮沒有接觸過的義大利麵,並在我生日時端上桌當禮物,也讓我立志,要讓大家不用花大錢也能享受這份異國美味!」

餐點介紹|義大利麵、披薩

焗烤料理是每一家義式餐廳的靈魂,對他用心的程度,代表著我們對顧客最熱情的態度。

每當推出新菜色前,為了維持料理的品質,主廚控管料理的每個細節,像是最需要掌握時間與烤爐溫度的義式焗烤麵,就會制定一套標準SOP,確保料理端上桌前的品質,讓義式焗烤麵每口都能有牽絲的口感。

平價蛤蠣義大利麵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蛤蜊控的最愛!!而且濃湯一定要搭配酥皮才過癮,重點是超級最划。

平價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義式料理老饕的最愛是這款!!濃奶白醬~辣味培根嫩雞義大利麵,白醬加一點辣,超入味~~

Mille Crêpe Pizza千層披薩

Mille Crêpe Pizza千層披薩,剛烤好的時候,餅皮香香酥酥脆脆,牽絲的焗烤起司、五花八門餡料裹在一起入口口感層次超豐富,一份披薩,竟然還有一份薯條、甜心布蕾,$159-$189的價格,從主餐到甜點通通打包。

義式焗烤餐廳的不二選擇-NU PASTA

台中沙鹿的NuPasta,可以看見牆上留有許多學生、家庭來此聚餐的美好回憶;而菜單上琳琅滿目的品項,不僅有義式焗烤麵,還有披薩、吐司盒子等。

價格親民卻不失美味,近年特別新增特約停車場給遠方來沙鹿聚餐的客人,也設置了遊樂室給孩子們玩樂,希望大家來到這裡,都能在最舒適的環境下用餐,盡情享受美味的義式料理!

  • NU PASTA沙鹿靜宜店
  •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勢里23鄰北勢東路583號1樓
  • 訂位專線:TEL:(04)2633-8550
  •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1:00~21:30、假日:10:30~21:3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