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豐燦年華」 1/26前,把握米其林年菜外賣及年節禮盒最後預購機會!

日期:2022-01-19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豐燦年華」
1/26前,把握米其林年菜外賣及年節禮盒最後預購機會!
一嚐人氣港式臘味雙糕、米其林獨家限定料理

米其林餐盤推薦辰園首次推出粵式「龍皇海鮮鍋」常溫年菜5,880元,
集結龍蝦、鮑魚、花膠、沙公、深海龍膽魚、干貝等豐盛海產。當日烹調製作,回家即可品嚐熱騰騰頂級美味!

  疫情不穩在家圍爐需求增加,許多消費者轉向冷凍年菜囤貨或外帶熱年菜。春節連假在即,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獻上多款常溫與冷凍米其林年菜,每款1,480元起,包含將招牌古早味台菜添入花膠、豪華升級的請客樓「花膠白鯧米粉湯」、辰園粵式海味「龍皇海鮮鍋」、「鴻運廣式燒味拼」等料理,當日烹調製作,直接將熱騰騰的美味提領回家,大器上桌招待親友最氣派!以及走春贈禮首選的米其林伴手禮盒,每款550元起

  米其林年菜好評不斷!桃山日式餐廳首次推出的日本新年三重箱「桃山寅年御節年菜」開出漂亮紅盤,已全數售罄!而每年推出便受到消費者熱烈搶購的辰園「富貴高陞」臘味雙糕禮盒1,280元,今年加碼追加限量200組,滿足老饕們的口腹之慾以獨家比例配方、純手工揉製炊蒸的臘味蘿蔔糕與臘味芋頭糕,主廚特別分享多種吃法,除了最經典的以文火香煎至表面金黃微焦,感受外酥內綿雙重口感外,以電鍋蒸熱後細細品嚐其綿密柔軟的純粹滋味,佐沾芥末醬或辣椒醬,風味更是一絕!或者是切塊加入港式XO醬拌炒,每一塊充分沾裹上鹹香誘人的醬汁,多樣化的吃法滿足全家大小的心。無論是自家享用或是餽贈親友皆適宜。把握最後預購機會,僅至1月26日!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豐燦年華」米其林年菜外賣及年節禮盒資訊
●預購日期:即日起至1月26日,請於提貨日三天前進行預訂,訂金需全額付清。
●提貨日期:如需更改提貨時間,請於三天前告知(不含提貨日)。
冷凍商品、年節禮盒:即日起至2月3日,每日下午1點至7點。
常溫商品:1月30日至2月3日,每日下午1點至3點。
●訂購方式
台北喜來登訂席中心 02 2321 1818,傳真 02 2394 8828
24小時線上輕鬆購 https://pse.is/3sg9y9 

年年熱賣的辰園「富貴高陞」臘味雙糕禮盒1,280元,今年特別加碼限量200組!
細心蒸炊的臘味蘿蔔糕與臘味芋頭糕,香濃綿密的豐厚餡料,送禮或自家品嚐皆適宜。

關於喜來登酒店及度假村
喜來登酒店及度假村隸屬萬豪國際集團,賓客能夠輕鬆在超過 70 個國家和地區的 440 餘家酒店中領略到與眾不同。作為萬豪國際集團旗下全球化的品牌之一,喜來登位於全球數百個社區的中心位置,無論賓客身居何處均能體會到品牌所營造的歸屬感。喜來登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正在全球各地的酒店進行品牌煥新,以使其標誌性的社區體驗與時俱進,滿足新一代旅客的需求。喜來登的新願景包括開放式直觀的設計、科技助力賓客體驗以及從客房到餐飲的全面升級。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heraton.com。關注喜來登酒店官方 Facebook 以及 Twitter 和 Instagram 帳號 @sheratonhotels,查詢更多相關資訊。喜來登酒店為萬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萬豪國際集團旗下旅行計畫的成員之一。萬豪旅享家將為會員提供萬豪國際旗下在全球範圍內龐大的酒店陣容,會員可體驗萬豪旅享家專屬時刻並輕鬆賺取及兌換積分,享受免費住宿及尊貴級別會員禮遇。免費註冊成為會員,或者索取更多相關資訊,請訪問 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資料來源: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照片來源: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