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暖色暖心 VS. 暖流暖身 暖暖過冬溫馨浴室

日期:2022-01-18
資料暨圖片提供-falper、HOESCH/楠弘廚衛(07-338-2000)、GROHE、American Standard/台灣驪住(02-8712-1877)、inbani、Gessi、Axent/弘麗衛浴(02-2345-5151)、Effegibi、Scarabeo、AXOR/麗舍Home Boutique(02-2546-7575)、AXOR/漢斯格雅(www.hansgrohe.com)

Warm Bathroom

暖色暖心 VS. 暖流暖身

暖暖過冬 溫馨浴室

時序入冬,天氣逐漸轉冷,寒意襲人季節,打造一個散發溫暖人心的衛浴空間,讓舒適溫馨的氛圍、穩定溫暖的水流,洗去一天的疲憊,溫暖你的身體,挹注滿滿對抗寒冷的能量。

Effegibi- BodyLove系列,結合桑拿、淋浴與休憩空間的整體模塊系統,從實木、磁磚到玻璃材質,皆可自由排列組合出需求的客製化SPA套間,並能完美融合於居家空間中。(麗舍Home Boutique)

Warm Color 暖色暖心

色彩,是改變居家空間面貌最快的元素,也是影響使用者感官感受的重要關鍵。運用到衛浴空間而言,不必大動裝修地壁面,只需更換水龍頭、面盆,亦或浴缸、浴櫃等設備,從百搭不失敗的大地色系,到近年來流行的金色、古銅色,以至木紋、有機材質等,帶來不只是視覺的感受,連同使用起來的觸感,都能倍感溫馨,溫暖整個冬天。

義大利ADI金圓規設計獎得主Simone Bonanni & Attila Veress所創作的falper Homey系列獨立浴缸與立柱盆,結合純粹圓弧造型與有機複合材質Cristalplant®,賦予簡約永恆的神韻基調。由天然磷酸鋁礦物與樹脂混製而成的Cristalplant®,觸感溫潤柔和且不易發生色變,也是更為環保、天然的友善材質;2021年即將上市的「沙漠卡其」新色,顏色製程皆符合歐盟國認證標準,並擁有抗靜電、耐化學物質的出色表現。

falper-Homey系列,涵蓋獨立浴缸與立柱盆產品,結合純粹圓弧造型與有機複合材質Cristalplant®,觸感溫潤柔和且不易發生色變,搭配療癒的大地色系,溫暖了整個冬季。(楠弘廚衛)

德國GROHE一直致力於提升品質、技術、設計和永續發展的品牌價值,並實現「暢享水生活」的承諾。對於鍾愛清晰線條、外觀優美的人們而言,GROHE Essence系列用現代均衡的風格,為獨具創意的裝飾理念和創新技術營造空間感,並提供豐富的選擇。其中的GROHE Essence Warm Sunset玫瑰金龍頭,喚起優雅奢華的氛圍,以自然的美學設計,結合清晰的線條,體現經典的舒適觸感。

GROHE-Essence玫瑰金龍頭,以自然的美學設計結合清晰的線條,形塑優雅奢華氛圍,體現經典舒適觸感,可與大地色系或天然石材、木質搭配,營造溫暖典雅的浴室空間。(台灣驪住)

AXOR MyEdition系列面板則使用來自北美和加拿大永續管理森林的胡桃木,並僅採用呈現出完美紋理的木片,再以手工進行交叉的形式穩固黏合鑲板條,因此木材遇到濕氣時也不會彎曲變形,最後表面上油以保護木料及賦予雅緻的風貌。無論在觸覺或視覺上,均呈現出木材天然細膩的質感與色澤,以及獨一無二的溫潤觸感。

AXOR-MyEdition系列,使用頂級胡桃木並僅採用呈現完美紋理的木片,以交叉形式穩固黏合確保遇到濕氣不會彎曲變形,在觸覺與視覺均呈現獨一無二細膩質感與溫潤觸感。(漢斯格雅)

左:inbani-Prime UHS色彩系列,幾何形狀鮮明,從每個角度看起來都有著圓潤柔和的線條;創新技術,穿上大地色系或莫蘭迪色,給人平靜沉穩的感覺,又帶給人溫暖幸福。(弘麗衛浴) 右:Scarabeo-Glam系列面盆,迷人的弧形及泥色詮釋了陶瓷的現代美學,萬物皆源自大地,也應從大地學習上乘之美,無論放在何處,皆能恰到好處地妝點場景溫潤質感。(麗舍Home Boutique)

inbani-Prime freestanding系列,圓潤飽滿形狀的現代人造石材料面盆,結合獨有專利UHS 60種顏色混搭共11色選擇木質材料,超過四千種組合方式,趣味創意無限發揮。(弘麗衛浴)

Warm Current 暖流暖身

時而涼爽、時而寒冷的冬季,不管是淋浴、亦或泡澡,溫度的控制與水流的穩定,才是決定沐浴的舒適品質。而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從淋浴龍頭、花灑,到按摩浴缸、智能浴缸和SPA,功能不僅越來越多元化,操作也更加人性化。今年冬天,就讓浴室的舒適暖流,溫暖全家人的身體與心靈。

AXOR One對水流控制即進行了全新演繹,將所有淋浴元素化繁為簡整合為一個整齊的操控面板,簡潔的操作方式,用手指或手背還是手肘,只需輕輕一按就可以同時打開或關閉多個出水口,為使用者帶來了無與倫比的便捷度和無盡趣味的淋浴體驗;溫度可通過轉動中央恆溫器設定,正下方小手柄可控制流水量,智慧模式可減少用水量達50%。

AXOR-One系列花灑,採特殊壁裝式插座,讓浴室看起來簡約又優雅,溫控系統採用大號的槳式手柄,能更精確地控制噴水模式及溫度,展演卓越的控制性和美感。(麗舍Home Boutique)

德國頂級按摩浴缸品牌HOESCH,以專業水療科技、舒適泡澡體驗聞名,無論是獨立浴缸或崁入式安裝設計,Ergo+皆能滿足不同空間的需求,打造家中的SPA天堂。原料以可應用於人體醫療設備的PMMA頂級壓克力製成,材質親膚性高,輕巧實用、保溫性強;品牌內建的餘水排放與管路自動烘乾系統,更確保了按摩浴缸使用上的潔淨衛生。HOESCH Ergo+Whirlsystem另有LED情境照明、靠墊與扶手等選配,提供極致呵護,享受冬日沐浴樂趣。

HOESCH-Ergo+按摩浴缸,材質親膚性高,保溫性強,內建餘水排放與自動烘乾系統,確保潔淨衛生;搭配Whirlsystem另有LED情境照明、靠墊與扶手等選配,享受極致呵護的沐浴樂趣。(楠弘廚衛)

全球整體智能衛浴重要製造商Axent,對新技術不斷研發與創新,Helvetia系列浴缸融合了方的形態和冷峻的比例,更因隱藏的排水口技壓群雄。全球首創浴缸智能控制系統的Helvetia智能雲控按摩浴缸,可以遠程設定泡澡時間和理想溫度,進水溢水二合一裝置,將浴缸進水、溢水功能完美結合,讓你跨越時空界限,締造全新SPA體驗。

Axent-Helvetia智能浴缸,全球首創智能雲控按摩浴缸系統,可遠程設定泡澡時間和理想溫度,並將浴缸進水、溢水功能完美結合,讓你跨越時空界限,締造全新SPA體驗。(弘麗衛浴)

Gessi-Hifi淋浴系列,復古造型,並將音響系統融入到恆溫淋浴的功能和流量調節中,手持蓮蓬頭改造成磁吸式麥克風造型,體現一種回顧90年代風格的未來主義設計。(弘麗衛浴)

左:American Standard- EasySET淋浴定溫系統,集功能及視覺美觀於一身,埋壁設計和直觀使用模式,所有出水均調節至最舒適溫度,放心享受衛浴帶來極致水療效果及寧靜時光。(台灣驪住) 右:GROHE-Grotherm SmartControl智慧定溫淋浴系統,簡易直覺式介面操控,機身小巧簡約,可聰明控制水溫、水量與出水模式,只需輕推、旋轉控制鈕,即刻享受個人化淋浴體驗。(台灣驪住)

資料來源:
DECO雜誌
照片來源:
DECO雜誌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