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溫暖人心活力廚房 閃爍光芒 VS. 大地色調

日期:2021-11-23
資料暨圖片提供-Snaidero/德廚集團、Cesar、Valcucine/樺品國際、LEICHT/弘第HOME DELUXE、bulthaup/楠弘廚衛、Boffi/博鉅企業、MITON/義葳德名廚、SUNWAVE/台灣驪住、störmer/德宜國際

Warm & Vibrant Kitchen

溫暖人心 活力廚房

閃爍光芒 VS. 大地色調

時序入秋,正是為廚房換上新妝的好時機,從閃耀金色光澤的檯面、面板與配件,到櫃子綻放光帶的照明,以及經典雋永的大地色調廚櫃,皆能打造溫暖人心的活力廚房,凝聚家人情感、快樂烹調出一道道可口又健康的料理。

Snaidero-OLA 20系列,以超跑車體的流線為概念,設計廚具的弧形外觀,廚櫃邊角採圓切處理,弧形桌腳以原木材質呈現,賦予廚房柔和溫潤氛圍,顛覆傳統四方廚具冰冷印象。(德廚集團)

Twinkling and Shiny

閃爍光芒

因疫情導致餐廳內用的種種限制,「廚房」成為裝修、改裝並升級為居家生活重心的第一選擇。於是,無論是閃爍金屬的時尚光澤,還是不鏽鋼、青銅與鑄鐵的迷離光芒,抑或內嵌於檯面與櫥櫃的燈光照明設計,為廚房挹注一股溫暖而現代的生活空間感,不僅愈加和諧融入於客、餐廳之中,無形之中更成為家人相聚交流的重要場域。

Boffi-Salinas系列,講到Boffi經典材質,非金屬烤漆Metals莫屬,共有7色可選擇,近看每一塊金屬烤漆門板都有手刷亂紋,除了具有設計感外也有防指紋的功能,美感及實用性兼具。(博鉅企業)

延遲一年半、終於在9月5-10日舉辦的第60屆米蘭家具展,雖不如以往盛大,在逆勢中卻別具意義。義大利廚具品牌Cesar即在米蘭家具展推出由Garcia Cumini設計的全新系列DRESSUP,僅22公分深的模組化系統,創造輕盈的視覺和多樣化的搭配;有別於傳統可垂直移動,同時保持高度通風和自由擺放,適應各種空間氛圍,選用香檳金面板、把手、凹槽和底座,精緻飾面和視覺亮度,洋溢綺麗柔和輕奢風采。

左:MITON-MÉNTA系列,強調環保、機能與設計感並存,與客、餐廳相融的櫥櫃,簡約俐落線條營造現代時尚,層板嵌入LED燈條的巧思,形成光帶散發安定人心的力量。(義葳德名廚) 右:Cesar-DRESSUP系列,僅22公分深模組系統創造輕盈視覺和多樣化搭配,精緻的啞光香檳金飾面,觸感柔軟細膩、閃爍迷離光澤,散發瑰麗輕奢風采,並防指紋、極耐磨損和化學侵蝕。(樺品國際)

一直走在國際廚具潮流尖端的Snaidero與法拉利超跑設計師團隊再度合作推出Vision系列,獨特的中島與半島櫃體結構設計,搭配不銹鋼檯面及高級實木折曲形成專屬的優美V標誌支撐架,鑲入流線型LED燈條,呈現非凡的視覺吸引力;門板表面以金屬漆四道塗層處理,視覺上帶有金屬感,並具有兼具溫暖與清爽的觸感,無論從審美或實用的角度看,都具備了獨特優雅的風格。

左:bulthaup b Solitaire Stainless Steel將不鏽鋼的美發揮到淋漓盡致,僅5mm薄如紙張的工作檯面,經手工打磨的緞面紋理,透出低調閃爍的金屬光芒,與細膩導角輝映出究極的完美工藝。(楠弘廚衛) 右:Snaidero-VISION系列,不銹鋼檯面及高級實木折曲形成專屬優美V標誌支撐架,門板以金屬漆四道塗層處理,視覺上帶有金屬感,具有兼具溫暖與清爽的觸感,構築時尚優雅風範。(德廚集團)

LEICHT開放式中島廚房運用無把手櫃體刻劃俐落線條,檯面下環繞式崁燈為簡約外型添上別出心裁的點綴,與中島上方懸掛崁燈兩相呼應,創造出不同層次的空間氛圍;光束感的線感設計也與牆面層板相呼應,有如時裝秀伸展台上的Spotlight照亮秀場,演繹出精緻與高品質的生活美學。

LEICHT- CLASSIC-FS│BOSSA系列,中島以無把手櫃體搭配檯面下環繞式崁燈,為簡約外型增添別出心裁的點綴,上、下呼應的光束線性設計,創造出不同層次的空間氛圍。(弘第HOME DELUXE)

Earth Tone

大地色調

秋收時分,貼近大自然的溫暖沈穩大地色系,從樹幹的木頭色、灰褐色、泥土的棕黃色,以至棕色、土黃、卡其、駝色、橄欖綠、灰藍、磚紅等低彩度的中間色調,將溫暖大地色系與廚房聯繫在一起,並賦予新意、佐以其他顏色與配件做搭配,增添視覺亮點,帶來溫潤沈靜的舒心氛圍。

Boffi經典廚具搭配珍貴稀有的Abonos oak沼澤橡木,千年在河水保護之下,使木材變得更堅硬,同時給予明顯的深色調與獨一無二的紋理,流露出沈靜溫潤質感,創造出獨特風味。(博鉅企業)

日本廚具品牌SUNWAVE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不只順應空間以及裝潢的規劃,更創造以廚房為中心的新生活方式,幫助你創造自由的發想空間,提供具個人風格的廚房規劃。不管是挑選木紋面板中島與室內空間相結合,抑或木紋櫥櫃搭配大地色系中島的混搭產生多層次的空間質感,讓廚房不只是下廚與用餐,使用更多元化,不知不覺中家人開始聚集在這裡,成為生活的重心,更是家族親友們輕鬆聚會的場所。

SUNWAVE創造以廚房為中心的新生活方式,木紋櫥櫃搭配大地色系中島,營造自然療癒氛圍,寬敞水槽與陶瓷檯面讓料理及清潔都變得輕而易舉,美滿生活從廚房開始。(台灣驪住)

以中島為核心場域的bulthaup b2廚房,以實木與不鏽鋼材質,打造出極簡卻不失溫潤的質感空間。以老木匠家傳的工具箱為概念的b2,由奧地利知名設計團隊EOOS所設計,打破了傳統廚房靠牆擺放的設定,轉而將廚房最重要的工作檯功能-「火點」與「水點」回歸到空間的中島核心,並以溫潤木質、精巧布局的工具櫃與家電櫃,定調出廚房的亮點,提供使用者更舒心的體驗,也回歸烹飪的美好初衷。

左:LEICHT-BOSSA│F 45-C系列,不只侷限於模組化廚房的功能性運用,從居家入口、公共廳區到廚房場域,讓門板化身為整體居家元素,淺色木質與純淨白色共築北歐自然的寫意。(弘第HOME DELUXE) 右:bulthaup b2打破了傳統廚房靠牆擺放的設定,以溫潤木質、精巧布局的工具櫃與家電櫃,定調出廚房的亮點,提供使用者更舒心的體驗,也回歸烹飪的美好初衷。(楠弘廚衛)

德國廚具störmer品牌概念在於創新及工藝的展現,亦嘗試不同材質的結合,Ontario系列透過木質的紋理,在平滑淨白的色調中展現溫潤優雅的氣息。極簡的線條,細緻的內裝,結合可控的“Emoti onlight”LED玻璃展示櫃,為整套廚具塑造出輕盈的視覺效果,亦帶來溫暖舒心的美學生活。

störmer-Ontario系列,自然的木質紋理與平滑的淨白鋼琴烤漆相得益彰,結合可控的LED玻璃展示櫃,塑造出輕盈的視覺效果,展現溫潤優雅的氣息。(德宜國際)

Valcucine-GENIUS LOCI系列,隱身在啞光米灰色中島櫃體檯面下的卡多索石抽屜,連結延伸出去的木質便餐檯,搭配嵌入高櫃面板與層板的燈光,創造自然溫潤且層次豐富的廚房場景。(樺品國際)

資料來源:
DECO雜誌
照片來源:
DECO雜誌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