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改造標誌性夢幻藍盒 Tiffany x Arsham Studio

日期:2021-10-19

改造標誌性夢幻藍盒

Tiffany x Arsham Studio

Tiffany獨家攜手紐約當代藝術家Daniel Arsham,融合雙方的創新思維、精湛工藝與叛逆創造力,Arsham運用獨特美學賦予Tiffany標誌性夢幻藍盒全新形象,打造出49件青銅材質鑄造的腐蝕雕塑作品,這些作品以量身訂製的手工拋光方式呈現銅綠光澤,向Tiffany專屬色調與Arsham Studio識別色致敬。限量49件作品即日起全球發布。

Daniel Arsham表示︰「我總會被那些在文化歷程中一眼就可以識別出來的物品所吸引,Tiffany Blue Box®正擁有這種力量。我想以不同於原創設計的方式為其變身,創造頹廢與仿舊感,以展現其歷史意涵,在當前世界穩固的地位,以及在未來數十年、甚至幾世紀後將會如何表現。」

被腐蝕的青銅Tiffany Blue Box®是Arsham未來考古學系列中的最新作品,創作理念透過想像中的未來視角重新詮釋當代文物,雕塑的銅綠光澤與扭曲變形特質,完美呈現連接過去、現在與未來之間的時間張力。這49件作品重塑了Tiffany傳承百年的重要歷史,演繹現代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環。Arsham將Tiffany的經典包裝轉變為雕塑作品,將原有熟悉的外型轉化為全新形象,融合粗曠與精細、永恆與現代等元素。為歡慶此次合作,Daniel Arsham於紐約旗艦店創作了一個大型裝置藝術。 即日起至十月底,參觀者可以進入沉浸式Tiffany x Arsham Studio互動體驗,探索最新藝術品與限量手環。


資料來源:
DECO雜誌
照片來源:
TIFFANY & CO.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