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PUPA 唇彩生力軍+1 IM SEXY 性感漆光唇釉

日期:2021-09-23
PUPA 唇彩生力軍+1 IM SEXY 性感漆光唇釉
隨時 ready 美唇 不怕脫口罩那剎尷尬見人
義式魅惑唇彩 性感指數不設限


隨著疫情起起伏伏,雖然還不能跟口罩完全 say bye bye ,相信大家都有經驗,想說戴口罩所以只上一半的妝容而已,爭取一點賴床的時間。但隨著口罩成為日常,也有不少沒擦唇彩時的尷尬狀況 ,像是在用餐時,脫掉口罩的剎那,被朋友發現自己的素唇跟眼妝像是兩個世界、或是跟另一半約會短暫脫下口罩要補妝時,被對象看到自己那脫皮又蒼白的雙唇,立刻尷尬指數破表!選擇一支可以上妝時輕盈無負擔,脫掉口罩時又自信不失色,還能同時保養雙唇的唇彩,是後疫情時代的新趨勢。


不只完美唇色,還要彈潤不卡唇紋!
因為戴口罩整天,容易嘴唇有乾燥脫皮的情況,IM SEXY 性感漆光唇釉,除了完美妝效外,還同時添加兼具保養級的雙重黃金成分,堅果油可以滋潤雙唇,再加上玻尿酸填充劑,可以針對唇部較深層的紋路加以撫平並提升保水度,讓雙唇更加 Q 彈柔軟!刷頭也以 PUPA 獨家扁形刷頭,沾取唇釉時更加均勻外,也能精準地描繪完美唇形。


資料來源:
法意企業有限公司
照片來源:
法意企業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