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倉久和大飯店團隊完美出擊!指定食材發揮創意,三款創作勇奪競賽優勝

日期:2021-09-15
大倉久和大飯店團隊完美出擊
指定食材發揮創意 三款創作勇奪競賽優勝

  大倉久和大飯店團隊傾力創作的【芋頭焙茶磅蛋糕】、【味噌花生達克瓦茲】以及【相思佳人】(地瓜紅豆麵包)三款作品,榮獲「2021年國產雜糧烘焙創意競賽」優勝,9月15日起將於 The Nine 烘焙坊上市!

  這次競賽指定以四樣台灣在地食材「紅豆、甘藷、花生、芋頭」發揮創意。大倉久和大飯店團隊集結各單位長處,以及日本料理長創意,融合日式的嚴謹技術、製作方式以及調味靈感,激活創意,活用台灣食材做出獨特口味,展現團隊實力!

  三款創作中有二款甜點、一款麵包,各自擅場:口感多元、口味獨特的【芋頭焙茶磅蛋糕】、以白味噌入味、東西方合併風味的【味噌花生達克瓦茲】,以及多層次口感、作工細膩的【相思佳人】(地瓜紅豆 麵包)。


 
【芋頭焙茶磅蛋糕】 NT$250
金黃色的酥菠蘿塊表層佈滿芋頭丁,增添活潑視覺效果。芋泥內餡選用大甲芋頭,口感綿密鬆軟,加入焙煎後更顯香氣的台灣焙茶,淡淡茶香餘韻、更能烘托出大甲芋頭的明顯香氣,是款以在地食材孕育出豐富風味的優選蛋糕。

 
【味噌花生達克瓦茲】 NT$95/一組2個
帶有甜味的白味噌味道溫和醇厚,一般使用於烹調上的調味。日本料理長和團隊突發奇想、試著把它裹住台灣花生,合成這款香滑內餡,夾入法式傳統甜點-達克瓦茲中,創作出帶有東方風味的創意西式甜點。酥香脆甜的餅體、口感軟硬交錯的夾心、實在的花生顆粒,多重層次口感令人回味,一口接一口! 

 
【相思佳人】 NT$80
(地瓜紅豆麵包)
取「此物最相思」含義的屏東萬丹產紅豆為創作靈感,獨特的烹調手法,48小時慢火熬煮並保有綿密口感,滿是相思意!


  繁複做工的玫瑰,先取台灣甘藷削成片片約0.1公分的透光薄片,以糖水汆燙至恰好熟透。非常考驗火侯的掌控,稍一不慎、薄片過熟便會軟塌,難以塑形。完成後用低溫烘製,以模具壓出花瓣形狀,再片片搭疊成一朵小巧玫瑰。每一朵都是團隊花費心思用心打造,彌足珍貴!

  此三款優勝作品期間限定販售,喜愛創新口味的您,敬請把握品嚐時機!

The Nine 烘焙坊 
營業時間:每日10:00~ 19:00
洽詢專線:02-2181-5138

The Nine「2021年國產雜糧烘焙創意競賽」優勝作品三款

活動期間:2021年9月15日起至11月|期間限定販售
供應時間:每日10:00~ 19:00(每日供應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芋頭焙茶磅蛋糕】NT$250
【味噌花生達克瓦茲】NT$95/一組2個
【相思佳人】(地瓜紅豆麵包)NT$80

洽詢專線:02-2181-5138

資料來源:
大倉久和大飯店
照片來源:
大倉久和大飯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