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完美換氣自在呼吸 打造清新健康好生活〡居希室內設計

日期:2021-01-12
Fresh & Healthy
完美換氣自在呼吸 打造清新健康好生活 - 居希室內設計
隨著現代人對住宅品質的要求越來越高,一個專業的室內設計團隊除了要打造出符合屋主喜好風格與生活需求的精緻空間之外,更需因應室內空間條件,多方細心考量並結合現代居家科技產品,為屋主創造出一個兼具時尚品味與優良生活品質的住家環境,讓屋主能夠在經過層層把關的健康住宅中,安心自在地享受美好的每一天。


本案屋主為事業有成的商務人士,因為有長輩與小孩同住,所以希望在居家風格上營造出悠閒度假的氛圍,在生活品質與住家環境也非常要求。為了成就屋主的理想居住環境,居希室內設計的王昱承總監以溫潤的木質調性為設計主軸,並揉合不過於張揚的中性色彩,巧妙地鋪陳了整個居住場域,包括了一樓的客廳與會客室等公領域空間,二樓的宴客廳、餐廚空間,三樓的主臥、小孩房以及頂樓的健身房,都以這樣零壓力的設計主軸創造出舒適的生活氛圍。而不單只是以材質、色彩以及家具擺設精心裝點居家空間,王昱承總監針對注重養生與健康的屋主,特別在牆面塗料使用了可以調節室內濕度的崗石漆,以及裝設了能自主調節室內空氣的Panasonic 全熱交換器,讓居住品質在風格質感之外更為提升。


自主調節室內空氣 清新淨化健康更有保障
王昱承總監表示:「以中南部常見的複層式建築物為例,一樓通常規劃為公領域空間,來往進出的人比較多,從戶外帶進室內的污染源自然增多;地下樓層則因為不通風又沒有自然採光,容易因為潮濕產生霉味,此外今年因為疫情關係,許多業主對於室內空氣品質更為注重,而這些問題都可以靠裝設全熱交換器得到解決。」如他最常推薦給業主的「Panasonic 全熱交換器」,高效節能全熱交換技術能自主調節室內空氣,平衡室內溫、濕度,就算關窗也能維持換氣,讓室內空氣隨時保持最佳品質,搭載PM2.5高密度淨化過濾網的機種,能有效淨化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過敏原、病毒、微塵及PM2.5⋯等,讓屋主的健康及安全更有保障。


舒適節能聰明省電 優質生活油然而生
「台灣屋主大多喜歡天花板挑高設計,Panasonic全熱交換器的薄型化設計為我們爭取到不少高度優勢,不僅針對需求空間優化安裝更靈活,維修跟保養也更輕鬆方便。」王昱承總監補充道:「還有一點要特別強調的是,以過濾PM2.5系列ZY型為例,其機體搭載雙DC馬達,能夠減少空調暖房與冷房的耗電量,再與其他空調系統結合,全方位的搭配除了能夠一年四季調節溫濕度打造一個清新宜人的居住環境,還能舒適節能聰明省電,有許多客戶跟我反應耗電量真的減少很多,他們非常滿意。」品味風格之外更兼顧了安全健康,優質生活就是在這樣貼心的考量與設計下油然而生。




由左至右 (1)Panasonic全熱交換器 運作示意圖 (2)Panasonic全熱交換器 (3)Panasonic全熱交換器
資料來源:
DECO雜誌
照片來源:
居希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