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永恆的喜悅〡珈成設計-Teresa沈

日期:2021-01-12
永恆的喜悅 - 珈成設計
「成功的設計乃是一種永恆的喜悅。」 珈成設計 Teresa沈設計總監解構“設計”的初衷。


從美國學習室內設計專業學養開始,Teresa沈設計總監重視“設計”帶給生活的必要性:「十多年來我們透過設計,滿足每位屋主與家人的期待與需求。」珈成設計設計團隊設計上強調必須兼備“幸福、美學、永恆”皆俱全的生活空間。


Teresa沈設計總監在美國求學之後也透過實習、上班取得專業經驗。她表示:「一開始針對辦公室設計規劃,後來也開始處理住宅個案,主要視預算而定,風格不限,小資族到飯店式的設計規劃,都有涉獵。」


Teresa沈設計總監因為身為女性設計師,所以屋主或企業主多以女性居多,設計上主述溫馨溫暖,也帶有柔美線條與色彩,同時收納機能絕對考量到位,無論華麗經典抑或是現代簡約,Teresa沈設計總監信手捻來皆是創意與美學的總和…空間在設計本身著重於連貫性的表現,透過轉折、延伸出視覺上的反差美感,藉由虛實比例上消弭結構壓力,從居住者的行為模式出發,呈現居住者獨特的品味及性格。



於此四層樓的空間規劃,女主人為韓國人,老公任醫師一職,本身對於居家空間及很有概念與想法,尤其女主人本身有朋友即在韓國成立設計公司;最初在上網訂購居家用品時,即找到珈成設計,因為對於藝術美學的講究,所以設計溝通上一拍即合,也相當尊重專業。



不斷透過旅行,汲取對於設計的養分…Teresa沈設計總監於風格的設定上,不受限於制式或刻意強調,均以內斂、沉穩為導向,讓空間並存精緻與人文,深刻的投射居住者的個性特質。設計,尤其講究客製化!不僅僅在動線或機能或風格上做設定,Teresa沈設計總監更針對媒材、線條、造型的表現上,捨掉許多繁瑣配置,針對舒適與品質做加強,讓居家產生溫暖與細緻度。


整體而言,Teresa沈設計總監結專業的工程及設計人員,強調用心的服務精神,積極落實客製化的概念,替每個經手的個案,擘劃出專屬的大器以及耐人尋味的氛圍與質素。



資料來源:
DECO TV編輯部
照片來源:
珈成設計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