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煥活身心療癒之所 中國音昱聽堂

日期:2021-01-05
中國
煥活身心療癒之所
THE LIVING ROOM by OCTAVE Institute
快節奏的都市生活,帶來裹挾身心的緊張感,以及隨之而來的一系列身心綜合症:疲憊、焦慮、迷失自我等…我們的生活方式,需要不斷演變以因應新時代的健康挑戰,整合健康的意識開始覺醒。音昱(OCTAVE Institute)由此誕生,作為一套融貫東方智慧和西方科學的正向生活體系,旨在為整合健康提供綜合性的方法,支援人們改善身心靈的全面健康,更提升覺悟、探尋人生意義。


繁忙都市節奏中的僻靜之地
坐落於中國上海原法租界中心地帶的音昱聽堂(THE LIVING ROOM by OCTAVE Institute)是音昱旗下位於上海的一家都市綜合健康中心,提供整合性的社區學習空間以及健康解決方案,意在幫助人們全面改善身心靈健康狀態,更好的應對快節奏的現代都市生活。在音昱聽堂,正向學習與整合健康課程圍繞「飲食、呼吸、睡眠、運動、思考和心靈練習」六個生活習慣展開,融合東方的古老智慧與西方的現代科學,彙聚整合健康領域的國際專家,包括理療師、健身專家、瑜伽和普拉提斯導師、心理諮詢師、運動康復導師、營養師、中醫師,生活教練等,幫助學員達到身心靈和諧的健康狀態,更加強與自我、與他人、與環境的和諧聯結。


除了提供豐富的正向學習及整合健康課程,音昱聽堂內的意膳坊餐廳(ThoughtFor Food)主張健康飲食,探討食物在生活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選用優質食材、採用健康烹飪方法,以創意十足的方式通過美味的菜肴、貼心的服務、以及愉悅的環境,闡釋食物與身心靈、與自我內在的深度聯結。


整棟建築由中國知名建築師曹慰祖先生領銜設計,由舊建築改造而成,設計上遵循「永續發展」的理念,從素樸的冥想空間到樓頂的有機菜園以及每一個互動學習空間,室內外均選用天然無污染的原材料,更配備獨一無二的空氣過濾淨化系統,可過濾至 0.002 um 的懸浮粒子,能有效防止細菌病毒、PM2.5,氣體污染物…等對健康造成影響,也讓學員能在健康的環境當中撫平因忙碌的都市生活帶來的焦躁,從而讓身心調整到最佳的平衡狀態。


資料來源:
DECO雜誌
照片來源:
音昱聽堂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