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必比登巡禮」美食愛好者全新的星級渡假體驗

日期:2020-12-15


後疫時代國旅市場逐漸轉型,民眾偏好更深度及在地化的美食與美景體驗。台北喜來登大飯店針對美食愛好者們,量身打造全新的渡假計畫,精選米其林指南中,千元內可嚐到三道親民美食的「必比登推介」人氣名店合作。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推出「必比登巡禮」住房專案,週一至週五入住每晚5,200元起。在24 小時入住期間,賓客不必舟車勞頓或排隊人擠人,在客房內即可愜意享用由專人送上熱騰騰的米其林美食,包含2間必比登推介「阜杭豆漿」與「雙月食品社」、1間餐盤推薦「寒舍食譜」、1間二星餐廳「請客樓」推薦的4大經典美食,不論在地好味還是星選奢味一次到位!配合政府「台北加碼GO」安心旅遊補助,專案每房可再折抵1,000元或使用振興券消費,讓追星族渡假享受之餘,更能盡心饕餮其中美味。詳情及訂房請洽02 2321 5511轉訂房中心或至http://sheratongrandtaipei.com/  

兩大必比登名店,國人最愛台味
以千元有找的餐廳與小吃為主的前哨站「必比登推介」,親民價格與CP值對比摘星餐廳更受大眾喜愛,想吃上榜店家往往一位難求。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坐擁觀光美食資源豐富的中正區,是臺北米其林指南內第二多登榜店家的美食重鎮,除自身館內包攬兩間星級餐廳外,周邊亦緊鄰多間必比登榜單常客。

 
賓客於中午12點提早抵達後,午餐送上必比登推介「雙月食品社」招牌雞湯與油飯,每日直送的溫體仿土雞腿,搭配藥膳湯底與高山蔬菜,養生健康且料多實在深獲好評。隨著天氣逐漸轉冬,賓客在房內品嚐到米其林推薦的「靈芝白首烏燉雞湯」,多種中藥材熬煮甘甜溫補,與料多鮮美的「蛤蜊燉雞湯」,飽滿蛤肉肥嫩可口,搭配店內招牌「雙月油飯」,粒粒軟糯且醬香入味,與豬肉、香菇跟蝦米拌炒出濃濃古早味,常常不到晚上就銷售一空。


翌日早晨在房內慵懶起床,專人送上首家登榜的早餐店「阜杭豆漿」,隱身華山市場內的排隊名店,在台北屹立一甲子之久,平日排隊至少1小時的名氣魅力,吸引各國觀光客慕名而至。指南中推薦必嚐的「厚燒餅」是以老麵發酵15個小時以上,以傳統窯烤爐烘烤,夾入帶點嚼勁的油條與滑嫩油香的煎蔥蛋,充滿麵香與炭烤蔥香的迷人滋味,搭配上一碗熱騰騰的豆漿,開啟全新的一天。


兩間米其林餐廳,輕鬆星饗事成
寒舍集團旗下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內的「寒舍食譜」,以精緻華麗的粵菜奪得米其林餐盤推薦,下榻於優雅的客房內,賓客可品嚐到餐廳熱門甜品「楊枝甘露」,選用果香濃郁的愛文芒果、酸甜紅柚果肉、西谷米與醇厚椰奶調製,甜蜜絲滑的滋味是午後最幸福享受。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館內米其林二星餐廳「請客樓」向來是政商名流宴客常選,行政主廚林菊偉擅以將簡單菜色以細膩手法烹調,將川揚菜底蘊融合臺灣滋味,自功夫小菜至鑊氣熱炒皆讓人津津樂道,麻油雞飯、紅麴豬尾等,更收錄於米其林推介之選。當晚品嚐由林菊偉行政主廚親製的「米其林推薦經典餐盒」,菜式包含麻油雞煨飯、紅麴豬尾、豌豆蝦仁、蔥燒帆立貝、泡椒酸筍魚與溫潤滋補的黑蒜燉螺片湯。


鄰近台北車站商圈的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三度拿下《米其林指南》酒店評鑑「4間黑房子」象徵高級舒適的住宿品質,簡約雅致的空間妝點東方水墨藝術,華燈初上遍看都會夜景,在特色體驗睡眠之床上安然入眠。有著神形雕手之稱、國內外獲獎無數的食材造型藝術中心-黃銘波主廚,本次以食鹽與麵粉巧手捏製出台北喜來登特有的迎賓禮「米其林寶寶鹽雕」,可愛俏皮的外型歡迎星客的光臨。時值耶誕佳節,飯店大廳今年運用諾貝松森林與光雕火車,透過光影呈現踏入奇幻旅程般的景致,為房客增添濃濃節慶氛圍。入住「必比登巡禮」專案享客房電影無限暢看,另可使用露天泳池、健身房、三溫暖等設施。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副總經理吳芳梅對本次推出的「必比登巡禮」住房專案表示:「雖米其林指南今年揮軍南下,但眾星雲集的北部美食仍是吸引中南部北上旅遊的最大賣點。台北喜來登以自身既有的米其林優勢,陸續推出米其林住宿專案深獲好評;本次更擴大結合飯店周邊的必比登人氣美食,包含雙月養生雞湯、阜杭豆漿等熱門店家,同時配合政府啟動秋冬防疫措施,讓民眾在房內輕鬆享用排隊美食,打造更親民安心的星級渡假體驗。」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必比登巡禮」美食渡假體驗
飯店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訂房專線:02 2321 5511轉訂房中心
入住期間: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每週一至週五
專案價格:週一至週四入住每晚5,200+15.5%元、週五入住每晚5,800+15.5%元
專案內容: 
(1) 入住台北喜來登豪華客房一晚,贈送黃銘波主廚特製的「米其林寶寶鹽雕」。
(2) 當日午間享用「必比登推介-雙月食品社」的招牌雞湯與油飯、「米其林餐盤推薦-寒舍食譜」的楊枝甘露、晚間享用「米其林二星餐廳-請客樓」米其林推薦經典餐盒。
(3) 翌日早晨享用「必比登推介-阜杭豆漿」經典中式早餐。
(4) 專案當日中午12:00入住、隔日中午12:00退房。
(5) 專案可使用17F會館三溫暖、健身房及戶外泳池。
(6) 專案須於入住2天前提前預訂,不適用於萬豪旅享家積分累計、住宿次數與福利。

資料來源: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照片來源: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