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喜來登宴會廳「燦遊豐年」除夕夜饗宴

日期:2020-12-07


熱鬧喧騰的農曆新年即將來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將於2021年2月11日於宴會廳悉心呈獻「燦遊豐年」除夕夜中式饗宴,每桌10位29,800元起+10%,亦為小家庭量身打造圍爐宴每桌6位18,800元+10%。高雅寬敞的廊道以「旅遊」為概念化身為旅人的奇幻世界,特別設置情境式候機閘口、機艙拍照區以及各式遊戲與拍照機台,令人猶如置身於機場主題樂園,營造濃厚「偽出國」氛圍,讓大小寶貝一起盡情遊玩!大廳區展演一系列精采絕倫的活動,包含炫光舞獅秀與鼓陣表演、異國舞蹈秀、現場演奏樂團、小朋友說吉祥話以及歲末抽獎,豐富獎項包含台北喜來登住宿券與餐飲禮券等。邀請闔家齊聚共度除夕夜晚,迎接璀璨嶄新的一年!座位有限,敬請提早預訂。詳情及預訂請洽台北喜來登宴會業務部02 2321 5858轉8116、8117或至https://www.sheratongrandtaipei.com/


溫馨歡樂除夕宴  精彩晚宴迎新春
農曆除夕夜向來為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年節重頭戲,年年精彩的主題圍爐宴乘載著許多世代家庭的珍貴回憶。宴會廳將於2021年2月11日推出「燦遊豐年」除夕晚宴,以「旅遊」為概念將廊道空間幻化為機場主題樂園,情境式的候機閘口、機艙造景的拍照區以及各式旅遊圖案打卡板,體驗「偽出國」氛圍!象徵吉福喜氣的財神爺恭迎每一位賓客的到來,同時現場擺設多款遊戲機台,包含日本傳統樂器「趣味太鼓達人」、小寶貝們最愛的電動車「淘氣搖搖車」、趣味十足的「繽紛套圈圈」、「歡樂彈珠台」及「彩色投籃機」等,讓大小朋友們一起玩樂!更準備「幸福團圓照」拍照機台,與摯愛的家人一同合影,紀錄美好的團聚時光。


大廳區以熱鬧歡騰的「炫光舞獅秀與鼓陣表演」為除夕宴正式揭開序幕,氣勢磅礡的鼓聲中迎接春節的到來,包廂區同步觀賞直播感受節慶歡樂!今年特別邀請專業外籍舞團帶來「異國舞蹈秀」,精湛的舞技搭配輕快動感的節拍旋律,為晚宴增添異國風采。擁有豐富經驗的「現場演奏樂團」,各式耳熟能詳的中英歌曲隨著歌手的曼妙歌聲,引領嘉賓們感受非凡舞台魅力。此外更邀請「蓁蓁姊姊工作坊」兒童唱跳團隊,以充滿活力與朝氣的「兒童帶動唱」,讓小寶貝們隨著音樂搖擺!經典的「小朋友說吉祥話」年節祝賀活動,更是不容錯過的橋段!令人期待的「歲末抽獎」,多樣精美大獎包含台北喜來登住宿券與餐飲禮券等,將除夕晚宴氣氛炒至最高點,為今年畫上完美句點!

金牛賀歲喜迎春  頂級美饌慶團圓
歡欣笑語不斷的除夕夜晚,全家人齊聚共享美餚。擁有三十年深厚經驗的宴會廳主廚張志民精心設計中式桌席饗宴,大廳區每桌6位18,800元+10%、每桌10位29,800元+10%,包廂區每桌10位36,000元+10%,皆附贈精選紅酒2瓶及果汁無限暢飲。菜色特別推薦澎湃大海滋味「日式葛粉蒜味活龍蝦」與鮮美彈嫩「蠔汁鮑魚燒野菌津白」、寓意步步高昇的「齊聚蒲燒鰻魚蒸米糕」與年年有餘慶豐年的「黑蒜清蒸鮮露龍虎斑」,以及滋補養生「羊肚珍菌瑤柱燉雞盅」等,以豐盛佳餚與精彩節目,迎向璀璨耀眼新年!

台北喜來登宴會廳「燦遊豐年」除夕夜饗宴
活動時間:2021年2月11日 晚間6點至9點
活動價格:
大廳區
*中式桌席18,800元+10%,每桌6位
*中式桌席29,800元+10%,每桌10位
包廂區:中式桌席36,000元+10%,每桌10位
素套餐:每位2,980+10%元
訂位資訊:台北喜來登宴會業務部02 2321 5858轉8116、8117
飯店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資料來源:
台北喜來登
照片來源:
台北喜來登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