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跨領域傳奇合作 當代建築大師的匠心設計

日期:2020-12-01
跨領域傳奇合作
當代建築大師的匠心設計
Masterpiece
頂級干邑品牌軒尼詩對於X.O 收藏家來說,其經典性從獨特瓶身設計到酒體口感與風味,再再展現其高度與大氣,今年迎接150 週年里程碑找上建築大師法蘭克‧ 蓋瑞(Frank Gehry)合作,融入其廣為人知對於線條流動的掌握度,以產地法國干邑省的夏朗德河為發想,以皺褶意象珍藏時間的醞釀,其「軒尼詩X.O 150 週年 法蘭克蓋瑞大師極致奢華版」以24k 黃金與黃銅表現層次,使瓶身於光線下帶來絕美折射,並且於外包裝盒致敬Frank Gehry於1970 年代所設計的瓦楞紙板家具,簽名全球限量150 件;「軒尼詩X.O 150 週年 法蘭克蓋瑞 限量紀念版」則是在外盒承襲水流波動的概念,若影若現限量金紅瓶身的身影,那是干邑土壤的豐饒,更是琥珀酒液的動人微醺,兩款紀念的限量珍藏,為如此有意義的合作年份再添詩意!



以獨特建築設計風格聞名的Frank Gehry 擁有無數作品,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包含「畢爾包古根漢美術館」、「洛杉磯迪士尼音樂廳」、「路易威登藝術基金會」等,都表現出他對線條流動的掌控力及無邊界設計的解構主義風格,進而奠定他在國際建築界中的地位。本次限量聯名同樣融入他對建築的觀點與熱情,Frank Gehry 表示道:「十分榮幸參與軒尼詩X.O 本次的里程碑,興奮之餘也有些緊張,畢竟一瓶軒尼詩X.O 干邑無論從嗅覺、味覺到整體感覺皆已是藝術品,絲毫無須再多加點綴,該如何順著它本身的脈絡去加入獨特性是我思量最久的部分,畢竟這將是我對釀酒師與軒尼詩家族豐富歷史的敬仰。」靈感取材自軒尼詩酒莊旁閃閃耀人的夏朗德河,抑或是巧妙以24k 黃金包覆瓶身,抑或是過透明盒身閃現琥珀深度,都透過光影折射表現其映輝美景,「我想把在軒尼詩X.O 發源之處所看到的美景留下來,透過皺褶使水光於瓶身上起舞,令夏朗德河與干邑佳釀相互輝映」。本次合作,Frank Gehry 無疑再次帶來獨特而震撼感官的藝術典藏品。




資料來源:
DECO雜誌
照片來源:
酩悅軒尼詩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