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溫馨北歐親子宅 Beautifully Balanced〡碩果室內設計

日期:2020-09-15
溫馨北歐親子宅
Beautifully Balanced
碩果室內設計
碩果室內裝修設計團隊擅長將人文生活的本質,串聯與環境共生、設計美學等意識,循著自然、通透特質,流轉於空間肌理上,也在材質與美學的極致落定中,閒淡定靜的挹注適當的人文能量,凝聚極致的優雅,著墨於空間的視覺美學之外,更包容視覺與心思的感知部分,再以一種隨性自在氣度,賦予隱身安住的大方尺度。


俐落線條 引述靜謐生活優雅
24年屋齡、40 坪、長形的室內空間,有著漏水、格局及採光不佳、露臺上的違建⋯等老屋問題待解決;「長年因工作關係,在國內外飛來飛去的屋主夫妻,希望藉由設計後的居宅空間,可以還原生活裡難得的靜雅⋯因此我們在設計上不做太多的修飾或材料的堆砌,透過材料與顏色的單純性、配合自然與人造光源依循漸進的設計,消弭長形屋況對於採光不佳的問題,以及實踐屋主對於未來生活希冀靜謐氛圍的理想。」碩果設計翁若榕設計總監說。


客、餐廳、廚房以開放方式設計,強調光影連貫、視覺通透,維持家人之間親暱的互動⋯,沙發後方主牆以礦物塗料打底,肌理線條、以及量體中性顏色,在在展現出優雅細膩的生活個性。

北歐風格 鋪述融洽親子生活
開放式吧台設計,為了連貫及延續餐、廚區的機能特質,同時又不失都會生活的時尚精神,於是櫥櫃量體以灰色調的顏色,展現絕對典雅細膩的北歐風格。戶外陽台更將原有的高爾夫球的設備拆除,還原露臺原始格局。翁若榕設計總監更提及於此案規劃上運用5 種以上的礦物塗料,「因為特殊塗料除了環保特性外,更具備無接縫、具肌理、會呼吸,可以直接覆蓋在任何表面!」



重視比例、顏色、材質彼此對等而分割的元素,讓空間不會顧此失彼,翁若榕設計總監透過環境與居者的生活習慣、個性需求衍生室內設計的創意發想與風格表現,透過顏色、家具,製造出空間絕對的溫度與時尚感,精準到仔細斟酌一面牆的配色、甚或一件擺飾的細緻層次由人文的概念出發,連貫互動通透有餘的空間性格。


資料來源:
DECO雜誌
照片來源:
碩果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