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瓊月沐饗.金秋博趣

日期:2020-08-26






礁溪寒沐酒店「瓊月沐饗.金秋博趣」
9/1-10/31秋季住房7,000元起

時序移轉入秋,皓月當空,颯颯涼風,中秋佳節樂團圓,萬聖搞怪搗蛋趣。礁溪寒沐酒店9月1日至10月31日推出「瓊月沐饗.金秋博趣」秋季住房活動,一泊一食平日入住語木居每房7,000元起,還可享「趣味秋賞」活動免費體驗:9月1日起「中秋博餅趣」以傳統「博狀元」揭開金秋序幕,藉由生動話劇表演一探三百多年的民俗文化,並以骰子擲出一年吉祥好運。10月1日中秋當日下午5:00則由專人帶領來場礁溪歷史文化之旅,體驗最道地傳統的鞦韆比賽。10月17日起則推出「萬聖討糖趣」,邀請大、小朋友搞怪變裝,於大廳討糖拿精美神秘小禮。另外,館內宴會廳、MU TABLE自助餐及MU TOP也依循時節設計多款秋季饗宴,精彩趣味活動與季節限定美饌同時滿足賓客的心靈跟味蕾,詳情及訂房請洽T+886 3 905 8077或至http://www.muhotels.com/

寒沐秋季博餅同樂 萬聖變裝搞怪討糖
歡慶中秋,礁溪寒沐酒店與您一同體驗民俗文化活動,9月1日起至10月16日每週一至週四於酒店一樓樂未央、每週五至週日於大廳下午2:45至3:15皆有舉辦「中秋博餅趣」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以生動的話劇表演方式聽故事,了解傳統閩南「博餅」文化由來及遊戲規則,還可以親身體驗古代博狀元餅,並領取精緻好禮,為秋季旅遊增添樂趣。10月1日中秋節當日下午5:00,則可參與「尋訪礁溪秋意濃」文化之旅,會由專人帶領從酒店一樓大廳出發,途經湯圍溝溫泉公園、礁溪鄉公所、礁溪國中,體驗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礁溪傳統的盪鞦韆,再到著名的協天廟,全程約兩小時徒步慢行,邀您細細品嚐秋季風情。另外,10月17日至10月31日則配合萬聖節推出「萬聖討糖趣」,期間內只要至指定地點熱情大喊「不給糖就搗蛋!」,即可兌換神秘小禮,為相聚時刻勾勒美好回憶!


中秋佳節燒烤盡享 山珍海味歡聚團圓
秋高氣爽也喚起一嚐美食的渴望,礁溪寒沐酒店宴會廳9月30日晚間推出「沐秋聚饗」中秋烤肉宴,每位1,380+10%元,頂級珍饈演繹滿席佳餚包含新鮮現流「綜合豪華生魚片」、綿密香甜的「炭烤冰心地瓜」、使用道地食材的「溫泉絲瓜蒜金針」、「溫泉番茄蒜蛤蠣」、肉汁滿溢的「戰斧羊小排」、油質豐富「午仔一夜干」及主廚自製的「高粱香腸」、「飛魚卵香腸」,湯品則推薦暖胃滋補的「枸杞排骨參」,當然中秋不可或缺的就是烤肉,現烤炙燒區特別獻上濃郁鹹嫩的「咖哩三星蔥梅花」、辛香夠味的「麻辣肉串」、肉質彈牙的「岩盤山豬肉」及鮮香海味的「檸檬香魚」,另外,也提供多樣碳烤蔬菜包含健康繽紛的「雙色櫛瓜串」、「清甜玉米苗」,除了省去採買食材的辛勞,更不需動手即可輕鬆暢享燒烤美饌,晚宴席間還可欣賞樂團精彩表演,也可應景體驗「博餅趣」及「剝柚趣」等趣味中秋競賽,除此之外,礁溪寒沐酒店還準備了多項超值好禮,與賓客共享美好秋夜時光。

「秋季就是海鮮季節」,當然也少不了滿滿海味,9月1日至10月31日酒店二樓MU TABLE自助餐廳則推出「金秋蝦宴」平日午餐每位880+10%元起,蒐羅多款鮮蝦,揉合特色創意料理手法,呈獻各式美味「蝦」餚,其中主廚特別推薦「紹興醉蝦」以人參、枸杞、當歸等中藥材與紹興酒浸漬白蝦48小時,冰鎮後蝦肉彈嫩入味,醇香四溢。「鳳梨蝦球」主廚精選新鮮開背蝦,酥炸至表面金黃,別於一般只搭配鳳梨,更加入香甜西瓜、哈密瓜增加繽紛感,佐搭主廚特製千島醬及松露醬,蝦肉外酥內嫩,令人垂涎。「胡椒蝦」使用肉質扎實飽滿的泰國蝦,使用五香及胡椒粉香炒,一上桌即可感受胡椒香味撲鼻。「松子鮮蝦鬆」則是以紹興酒、胡椒粉香炒松子、油條、紅黃椒、香菇、芹菜末、茡薺及新鮮白蝦,以青綠蘿蔓包裹,「鬆、脆、嫩」多重口感一次享有。晚餐餐期則推薦「龍蝦三明治」以新鮮龍蝦製成清爽沙拉,再搭配小黃瓜、番茄、生菜及起司,多層次的風味,滿足饕客的味蕾。主廚也特別推薦「火焰鹽烤泰國蝦」,嚴選肉質肥嫩飽滿的泰國蝦,搭配多樣時蔬,主廚將於現場製作,過程中淋上烈酒、大火焰燒烹調,提供賓客視覺及味覺雙重感受。

另外,位於寒沐行館十二樓擁有極佳視野的MU TOP,針對多人聚餐也特別設計「賞月圓.慶團圓」星空燒烤,每位TWD2,280+10%元,多款異國佳餚、風味燒烤暢饗:口感富有嚼進的「火燒牛肩骰子」、鹹香油嫩的「美式蒜香烤肋排」、鮮味十足「碳烤蜜汁鱸」、濃郁海味的「爆汁大文蛤」、微辣帶甜的「匈牙利紅椒雞肉串」及道地經典的「泰式豬肉串」,主廚更特製中秋限定甜點:乳香濃醇「月光香芒」、造型可愛又應景的「粉紅兔兔」,包場最少20位,最多50位,寒沐邀您共賞明月享美饌,以歡樂笑聲交織迷人秋夜,詳情及訂席請洽MU TABLE T+886 3 905 5716及宴會暨會議業務部T+886 3 905 8085或至http://www.muhotels.com/
資料來源:
礁溪寒沐酒店
照片來源:
礁溪寒沐酒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