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體驗奢華中東度假風情 Avani Ibn Battuta Dubai

日期:2020-08-04
體驗奢華中東度假風情
Avani Ibn Battuta Dubai
安凡尼酒店及度假村是一個風格現代、個性愉悅的精品酒店品牌,應全球數量日益增長的世界旅行者的需求而生,完美而平衡地滿足他們對卓越品味和優質服務的要求,以及對高雅風格和高CP 值的渴望,專注於打造美妙的睡眠體驗、活躍迷人的社交空間、運用當地食材烹製的美食和親切熱忱的服務。前不久,其位於中東地區第一家全新建造的酒店「杜拜伊本巴圖塔安凡尼酒店」隆重開業。


對商務旅客和休閒遊客而言,杜拜伊本巴圖塔安凡尼酒店是一片迷人的都會綠洲。酒店提供三種不同的房型,分佈於18 層樓上。安凡尼高級客房和安凡尼行政客房面積為30平方米,其中安凡尼行政客房位於高層,有開闊的視野。時尚的安凡尼套房面積達46 平方米,配有寬敞的休息區和餐區,浴室裡還有獨立浴缸。整個酒店內自然光線充足。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所在地遠古時代為波瀾壯闊的海洋,酒店的內飾設計便以此為靈感,融入了柔和的藍色、綠色和棕色,以精細的鸚鵡螺和珊瑚圖案做裝飾。客房內也運用了這樣柔和的色調,搭配齊全的設施設備,包括通用插座和USB 插座等,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都能盡享便利。


這家新酒店還提供三個不同的餐飲點。「安凡尼食廊」位於酒店中庭內,是一個咖啡館風格的餐廳,可以品嘗咖啡或輕便可口的美食;酒店三樓的「Flavours Kitchen &Lounge」是一間全日制餐廳及酒廊,俯瞰著優美的泳池和露臺景色,室內外均有餐區,供應阿拉伯料理和國際菜肴;泳池旁的戶外露臺上是「Liquid 酒吧」,供應爽神飲料和一系列點心,適合在泳池邊享用。這家新酒店的特色之一,是配有度假村風格的優美泳池,俯瞰著伊本巴圖塔及遠處的景觀。泳池邊配有休閒小屋和躺椅,客人可以在泳池裡游泳健身,也可在一旁放鬆休息。泳池區和露臺也是舉辦社交活動的理想場地,可以舉辦200 位賓客參加的露天雞尾酒派對。



資料來源:
DECO雜誌
照片來源:
Avani Hotels & Resor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