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漫步北歐木系日光宅〡歐德集團

日期:2020-07-28
Scandinavian Minimalism
漫步北歐木系日光宅 - 歐德集團
明媚日光映照一室清雅,大量陽光灑向以木紋為底蘊的北歐風空間,完美詮釋溫潤氣息,歐德設計師黃文苓在瞭解業主生活習慣與機能需求後,以灰階、暖白、木質三色交織,伴隨局部以北歐漆彩、綠意植栽以及無印風格點綴的櫃體,砌築出兼具設計美感與機能高效化的清新生活感,把居家幸福意象融入設計之中,每一道視角都令人感到溫馨!


淡彩佐木質語彙 勾勒清新簡約生活
設計師借引陽光延伸入室,搭配窗簾調節形塑潔淨明亮的生活模樣,客廳、餐桌之間揉入開放式佈局,一進門就能感受到大面採光的美好,打造擁抱自然的生活場域,整體空間採用暖白色及木頭色系輕鬆塑造簡約風情,米色輔以暖色系的木紋系統櫃,搭配暖黃色燈光為空間更添溫馨。電視牆採用大理石紋路壁紙作為局部跳色,整體搭配帶樹結之木紋質感,給人純凈自然卻不乏現代時尚情調,非常適合放鬆心靈,左側的餐邊櫃巧妙將變電箱隱藏於無形,不僅滿足收納機能,更達到界定領域、分配動線的作用。軟件的選物上以低彩度色調達到愜意的休閒感,灰階的波昂沙發、結合美觀實用的茶几與地毯形塑平日生活的放鬆氛圍,除了客廳之外,餐廳區也成了家人們凝聚感情的美好的風景,量身打造的木質餐桌椅搭襯兩盞純白吊燈,照亮素雅迷人的餐敘光景,營造出有如咖啡館般的氛圍。



輕盈色塊注入玩味休閒情調
寢臥空間植入北歐居家常見的幾何色塊呈現,局部空間以色彩襯托層次之外,其餘則為留白維持清新氣息,既能跳脫乏味框架,讓空間更有個性。考量業主不喜好大面櫃體壓迫主視野,設計師藉由挑高優勢達成坪效增倍,不頂天的衣櫃設計創造家具與天花板之間的延伸感,讓居家空間更開闊,也能順應家中未來需求輕鬆做調整,主臥將展示櫃與衣櫃結合設計,維繫立面豐富賦予充裕的使用機能,展示層架框構專屬端景,讓主人鍾愛的蒐藏品成為空間一抹亮眼焦點,透過圓形嵌燈散透柔和且均勻的光源,隨時點亮溫馨的居家情境。

次臥則是納入閱讀需求,系統櫃與桌面完美結合的設計,除了讓空間更有整體性之外,也能作為床邊櫃方便取放物品,而桌前的一扇調光捲簾能使溫暖光線均勻傾灑而入,與柔和的木紋理語彙產生呼應,串起完整的空間景象,搭配Order 嚴選健康舒適的綠色床墊使疲勞徹底釋放,構築寧靜素雅的休眠氛圍,床架下方的抽屜式設計增加儲物空間,為小宅裡帶來多元的收納機能。家,不只是一個地方,而是一種安心自在的歸屬感,太多繁雜的設計都不如舒適、自在的空間,設計師將色系和材質單純化,搭載實用的機能考量,在有限空間中保持生活的寬敞,提供每位居住者擁有只屬於自己的風格。



歐德系統傢俱
竹北店設計師 黃文苓

電話 // (03)550-1528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12 號
免費服務電話 // 0800-033-988
歐德集團官網

資料來源:
DECO雜誌
照片來源:
歐德集團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