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置身好萊塢電影夢幻場景 The Beverly Hills Hotel

日期:2020-07-14
美國 置身好萊塢電影夢幻場景
The Beverly Hills Hotel
歷史悠久的The Beverly Hills Hotel 長久以來為好其中21 間「家外之家」平房已完成全面翻新工程,由國際知名的Champalimaud Design 負責室內設計。在翻新的21 間平房中,不少是為了紀念上世紀曾入住下榻飯店的特選賓客而設計,當中包括於2016 年夏天亮相的22 號平房,其設計靈感來自被公認為20世紀最優秀美國流行男歌手之一的法蘭克辛那屈;於2019 年初隆重揭幕的1 號和3 號平房,設計靈感則分別來自傳奇女星瑪麗蓮夢露和電影大亨霍華休斯;而受喜劇泰斗查理卓別林啟發的9 號平房,也終於全新完工,向世人揭開神秘面紗。


好萊塢經典風格完美重現
這個別具一格的平房住宿於1915 年首次推出,旨在迎合需要更多空間和隱私的家庭住客,從此之後就成為飯店的重要特色之一,並廣受好萊塢上流豪紳與影視名人的歡迎,其豐富多彩的淵源軼事更因此聞名世界:瑪麗蓮夢露居住在1 號和7 號平房、霍華休斯於4 號平房度過30 多年;著名的傳奇影星伊莉莎伯泰勒和瑪琳黛德麗則曾經以飯店為家數年。美國西海岸區域總監、比佛利山酒店總經理Edward A. Mady 特別指出:「我們期待為住客提供一個升級的體驗,細心刻劃平房的獨一無二之處,以及比佛利山莊社區與好萊塢的傳奇歷史。我們特別保留平房的住宅風格和隱私程度,同時保持國際級的飯店水準,切合新一代奢華旅行者的需要。」


為了增強小屋套房的休閒感和現代加州風格,同時保留飯店現有的住宅氛圍,Champalimaud Design 的設計團隊精心挑選南加州的溫暖色調,如鐵鏽色、粉紅色、綠色和金色。特別訂製的家具結合了40 年代的法國氣質和好萊塢風格,佈局和設計成溫馨的家;裝飾壁紙、訂製的刺繡屏風、手工印花圖案、錯綜複雜的地板鑲嵌設計和柔軟的絲綢枕頭,更為獨立小屋的裝飾設計作點綴。翻新後的小屋套房亦引入先進的科技,包括燈光和溫度控制板,以及頂級的Bang Olufsen 電視。設計師Alexandra Champalimaud 表示:「The Beverly Hills Hotel 引以為豪的傳奇是我的設計靈感,富有歷史價值的經典建築完美結合當代和現代的特點。」



親炙喜劇泰斗居家日常
在之前翻新完成的小屋中都加入了多位名人的主題元素,如1 號小屋套房以瑪麗蓮夢露的人生為靈感來源,異想天開的設計元素讓空間瀰漫獨特迷人和年輕活力的氣息,不單反映她最著名的電影角色,更代表她最熱愛的南加州生活。光亮的地磚以抽象幾何的圖形為主,色彩多樣的Travertine 天花板以金箔裝飾為點綴,配合圓弧設計的家具,為柔美而精緻的空間增添幾分俏皮的感覺;3 號小屋套房則是向電影暨商業大亨霍華休斯致敬,他生前曾在這裡間斷地生活了30 年。小屋套房的設計以深色的玉石為主,用色配搭大膽,加上充滿異國情調的樹木,予人一種彷如億萬富翁本人一樣神秘莫測的感覺。室內的藝術裝飾參考了幾何圖形和豐富的光影設計,採用富有光澤的皮革質料和特製形狀,配合藍色的臥室牆壁,散發陽剛之氣的男士魅力。


而全新翻修完成,向一代笑匠查理卓別林和比佛利山酒店常客致敬的9 號平房,設計融合經典元素和柔和色調,加上人物作品與古老電影院建築風格,為空間曾添了幾分閒情雅致。房間結合英國元素,加上精心挑選的牆紙和地毯,點綴了獨立小屋的裝飾設計。翻新後的平房亦引入一個開放式廚房,適合賓客宴請朋友前來。入住9A 號平房的住客可享用跟卓別林有關的主題日用品和服務,其內容包含了套房內一系列有關查理卓別林的經典書籍、以黑刺李氈酒、杏桃白蘭地和檸檬汁和蘇打水製成的雞尾酒系列、還有以卓別林為主題的迎賓巧克力甜點,這是以他的經典無聲電影《淘金熱》(The Gold Rush)為設計藍圖的特製甜點,讓喜愛卓別林的住客能夠完全沉浸在這位喜劇泰斗的日常生活當中。



The Beverly Hills Hotel
電話| +1 310 276 2251
地址| 9641 Sunset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0,USA
網址|
資料來源:
DECO雜誌
照片來源:
Dorchester Collectio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