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夏天的顏色|DECO TV室內設計平台

日期:2020-07-14
夏天的顏色
給家一點顏色!7款居家色彩布置沁涼一整夏
你心目中屬於夏天的顏色是什麼?是吸飽了海邊陽光顏色的溫暖,還是手中薄荷冰淇淋的沁涼感?這次,DECO TV嚴選了7種居家配色,把夏天的味道帶入居家氣氛,自然營造消暑、清爽的視覺感受,也提供給正準備裝潢的屋主滿滿的靈感!

提案001|營造海邊度假的感覺
百搭且能夠輕鬆駕馭的藍色散發一種帶給人心曠神怡的舒適感,從居家裝潢到高端時尚無不發現蔚藍色的蹤影。設計師巧妙的利用色調把藍天白雲與室內空間融合,自然明亮的採光也常會讓人聯想到地中海風情的畫面,搭配層板、吊燈以及家飾軟件後,活潑個性也呼之欲出。


點擊看更多介紹


點擊看更多介紹

提案002|療癒粉色為家妝點笑容
今年的粉色系大爆發,從衣裝、拍照風格,到居家空間幾乎都是粉色系的天下,會如此受歡迎應該也不無原因,這樣粉嫩的用色真的很容易讓太緊繃的情緒得到徹底的放鬆。粉彩的存在不必是全有或全無,利用塗料,瓷磚,甚至可以從幾樣粉色單品的點綴的混搭,像是沙發枕頭就是很好的選擇,可以在一整片同色系的空間中,為家裡增添一種奇幻的感受。


圖片提供:浮見月設計 點擊看更多個案照片


圖片提供:馥築時尚設計 點擊看更多個案照片


點擊看更多介紹

提案003|檸檬黃打開味蕾與視覺
給人超級溫暖又歡樂的黃色也是夏天的定番主色,光用看的便能感受到一股涼爽滋味,以黃色作為居家的空間佈局,帶來陽光般的愜意與明媚,如果擔心造成視覺上太大的壓力,則可以用局部色塊創造視覺亮點,沾染夏日的氣息。


圖片提供:福研設計 點擊看更多個案照片


圖片提供:森境+王俊宏設計 點擊看更多個案照片

提案004|沁涼薄荷北歐宅
明亮又迷人的薄荷綠,名字就如薄荷香氣帶給人小清新感覺,而積極正面的舒服質感與白牆與木質家具做搭配讓人感覺清爽,甚至有點童話感,當微風吹進來,以薄荷綠呈現讓家亮起來,每天都像度假般放鬆!


圖片提供:九日設計 點擊看更多個案照片


圖片提供:逸喬設計 點擊看更多個案照片

提案005|強烈撞色/跳色讓視覺更突出
鮮艷的對比色搭配設計有相當多的組合可能,在設計師的巧妙搭配下,能讓整個空間更加活潑有樂趣,擺脫沉悶的氣氛。例如高飽和度的深藍、橘用色營造質樸的復古氣息,可以將黃色作為吸引目光,藍牆則有空間放大的錯覺,讓心情更為放鬆。


點擊看更多介紹


點擊看更多介紹


點擊看更多介紹

提案006|花磚鋪陳豐富空間表情
近幾年花磚相當流行,它能讓原本功能性的空間,變得更有活力和情調,但如果要將家裡所有的瓷磚打掉重新裝潢,會有大量裝修的時間以及受限於購買數量的負擔,好在可以選擇花磚貼紙能夠多重選擇自己喜歡的花色而去拼接出屬於自己風格的設計。


點擊看更多介紹


點擊看更多介紹


點擊看更多介紹

提案007|以灰為基底的低調質感


圖片提供:群暉室內設計 點擊看更多個案照片


圖片提供:湜湜空間設計 點擊看更多個案照片

資料來源:
DECO TV編輯部
照片來源:
BFDO Architects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