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塔龍加野生動物酒店|澳洲

日期:2019-11-26
Wildlife Retreat at Taronga

親近大自然的非凡體驗

澳洲。塔龍加野生動物酒店
今年十月,一個距離澳洲鬧市僅15 分鐘車程的動物保護區將會對外開放。新落成的塔龍加野生動物酒店,坐落於Cammeraigal區雪梨港畔的塔龍加動物園內,是一間設計優雅的生態度假酒店。這家與別不同的的野生動物酒店將為旅客帶來獨一無二的珍貴機會,讓旅客既可在舒適的環境下體驗澳洲的野生生態,又能夠支持保育當地野生動物的工作。


▲ 塔龍加野生動物酒店是一間設計優雅的生態度假酒店。

早上一覺醒來,入住塔龍加野生動物酒店的旅客有機會聽到袋狸(bandicoot)走過樹叢的聲音,或是琴鳥(lyrebird)的嗚唱,並可以欣賞到四周原始林區的自然美景。佈置時尚的客房與綠意盎然的動物保護區僅擲石之遙,旅客可隨時置身其中,與無尾熊和針鼴(echidnas)漫步,觀察鴨嘴獸(platypus)在水中暢泳。此外,他們也可以參加由熱愛大自然的動物護理員和導遊所主持的導賞團,或者投入自然懷抱,主動去認識不同的野生動物及牠們的棲息地。所有入住在塔龍加野生動物酒店的旅客,都能夠為這個非牟利的自然保育機構帶來非同凡響的轉變。


▲ 旅客可在舒適的環境下體驗澳洲的野生生態。

這家野生動物酒店由澳洲著名建築師公司 Cox Architecture精心設計,包括五幢在塔龍加動物園原始林區興建的小屋,全部符合環保和可持續發展原則。而當中這62 間設計別致的客房及套房都能夠俯瞰野生生態環境,大部份更可飽覽雪梨港的雄偉海景。塔龍加野生動物酒店致力為旅客提供精美可口的餐飲體驗,以新鮮的當地農產及原生食材,細心烹調風味獨特的澳洲菜式。酒店的Me-Gal 餐廳坐擁雪梨最動人的自然美景。野生動物酒店的概念、設計和體驗均經過精心考慮及策劃,以滿足情侶與家庭的需要,吸引當地居民和海外旅客入住。


▲ 塔龍加野生動物酒店由澳洲著名建築師公司Cox Architecture 精心設計。



▲ 野生動物酒店的概念、設計和體驗均經過精心考慮及策劃。

Wildlife Retreat at Taronga
地址】Bradleys Head Road Mosman NSW 2088
電話】+612 9978 4791

資料來源:
DECO雜誌
照片來源:
Wildlife Retreat at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