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國視覺藝術家|Joshua Vides

日期:2019-11-05
Joshua Vides 美國視覺藝術家
超現實主義黑白風格
義大利精品品牌FENDI 這個夏季與倫敦著名的精品百貨公司Harrods 合作,在百貨公司的展覽空間和櫥窗裡展出特別打造、讓消費者可以訂製個人專屬 Mini Peekaboo 包的 Peekaboo Bar,同時邀請來自洛杉磯的視覺藝術家Joshua Vides,運用他名為「Reality to Idea」的超現實主義風格來改造Harrods 百貨公司的空間,從物體到建築物皆覆蓋上他獨特的黑白風格圖案。


蘊化自時尚的藝術概念
Joshua Vides 為第一代瓜地馬拉裔美國籍的視覺藝術家,生長於南加州洛杉機,塗鴉和滑板成為他表達個人風格和創意的首項媒介之一,而這種生活方式讓這位年輕的藝術家在19 歲時成為潮流街頭服飾品牌CLSC 的主理人,通過各種合作案迅速成為全球知名品牌。2017 年,Joshua 決定離開CLSC,專心創作他最新的藝術概念作品《Reality to Idea》。他獨特的黑白風格圖案覆蓋在從運動鞋到多樓層建築物的多種物品上,吸引了Google、Nike、Mercedes Benz 等知名公司上門合作,也在當代藝術圈迅速打響了名氣,FENDI 也因其創作才華與明顯的獨特風格,邀請他一同為夏季的Harrods 百貨公司打造出富含FENDI 圖騰與意象的空間。

FENDI 此次與Harrods 百貨公司合作涵蓋了不同主題空間與樓層,如位於一樓展覽空間與櫥窗的Peekaboo Bar,讓消費者可以首度在Harrods 百貨公司完全訂製個人專屬的 Mini Peekaboo 包款。Peekaboo 是FENDI 的當家著名包款,運用工匠的高超技能與無比創意,特別呈現出 FENDI 研究如何以特殊方式結合各種材料的傳統。消費者可以混搭包款的三大元素,也就是包身、提把及背帶,以訂製充滿個人色彩的包款;Peekaboo Bar 提供包括小牛皮及漆皮在內逾二十種包身材料可供選擇,而可拆式提把也有25 款可供選擇,其中包括Plexi 皮革和閃閃發光的飾面;另有七款背帶,讓消費者能依個人喜好進行選擇;Mini Peekaboo 的Defender 保護套則有獨特的綢緞材質及大膽的顏色可供選擇.另提供個性化的服務,可以在保護套上加入消費者選擇的縮寫字母,呈現出極致奢華的氛圍。




而位於六樓,期間限定兩個月的FENDI CAFFE,以義大利為靈感精心安排各式餐點,讓消費者有機會體驗義大利的味道,Vides 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運用黑白兩色為招牌雙FF logo 進行華麗變身,店內空間改造成充滿現代感的用餐體驗,表達出FENDI 與生俱來的幽默感和獨創性將,無論牆壁、桌子、菜單、杯盤和茶碟,均裝飾著黑白兩色的FENDI 雙FF logo幾何圖案,讓人大飽口福和眼福。這個獨特的藝術作品妝點著期間限定的Peekaboo Bar 和FENDI CAFFE,使得Harrods 百貨公司成為今年夏天必不可錯過的打卡熱點。


資料來源:
DECO雜誌
照片來源:
FENDI & COMMUNICATI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