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太魯閣晶英邀您來趟『BMW太魯閣輕鬆玩』

日期:2019-08-20

開著BMW X4豪華運動跑旅,輕鬆暢遊太魯閣,是今年下半年時尚新體驗。即日起至12月30日,太魯閣晶英酒店與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合作,推出『BMW太魯閣輕鬆玩』三天二夜住房專案,平日每人8,699元起,含BMW X4豪華運動跑旅自駕體驗,休閒客房住宿二晚、雙人早餐、晚餐,機場/車站至飯店接駁服務乙次,飯店更貼心準備『峽谷郊遊零食袋』,提供輕食點心,讓旅人盡情暢遊太魯閣,走訪景點郊遊踏青,發現旅行新樂趣。

自駕體驗BMW X4,享受馳騁峽谷的快感。

輕鬆暢玩太魯閣 在國家公園郊遊趣 

乘飛機或搭火車抵達花蓮後,登上太魯閣晶英酒店接駁車休息片刻,抵達飯店後即可自行駕著BMW X4豪華運動跑旅頂級車款,車子已加滿油,讓您親友盡情暢遊太魯閣峽谷,享受愜意的旅程,想去那兒就去那兒,時間和交通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飯店提供『峽谷郊遊零食袋』、峽谷旅遊地圖、飲用水,沿著地圖路線行駛,探索知名景點,如長春祠、燕子口等,一邊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一邊品嘗輕食點心,度過愜意的一天!夜幕低垂,在滿天星空下,每日都有原住民歌手或舞團演出,讓旅人們透過純淨的噪音與旋律,感受最原始的力與美;每晚十點,峽谷星空電影院浪漫上映,大片山色與星空在屏幕後方相襯,輕鬆地躺在臥榻或浸泡在水池中欣賞動人影片,享受山裡舒服的夜晚。


太魯閣晶英酒店擁有全台唯一峽谷星空電影院,仰望即是無光害的靜謐夜空。

馳騁蜿蜒山嵐間 擁抱大自然

全新BMW X4豪華運動跑旅被譽為BMW X家族中最具個人魅力的車款,擁有美型現代的外型設計外,更配備完整的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BMW ConnectedDrive智慧互聯駕駛等多項便利功能,期透過試駕度假專案,讓喜愛嚐新的車迷體驗奔馳於太魯閣山徑中的快感,擁抱峽谷寬闊視野!

隨心所欲暢玩太魯閣,造訪清水斷崖欣賞幾近九十度角的斷崖絕景。

『BMW太魯閣輕鬆玩』三天二夜住房專案,平日每人8,699元起,含BMW X4豪華運動跑旅八小時自駕體驗(加贈峽谷郊遊零食袋)、山嵐客房住宿二晚、雙人早餐二次、中式合菜或自助晚餐二次、免費花蓮火車站或機場定點定時來回接駁服務(請於前三天預約)、客房迷你酒吧乙次。『峽谷郊遊零食袋』含飯店手工自製麵包、餅乾零食、飲料。(本專案限官網訂房,每日限量,需事先預訂) 

太魯閣晶英酒店坐擁山林巍巍而立,與峽谷溪水構成一幅迷人景致。

以上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須提前預約
太魯閣晶英酒店訂房專線(03) 869-1155
資料來源:
文/黃彩絹
照片來源:
圖片提供/太魯閣晶英酒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