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池畔曬比基尼 吃冰品 峽谷太魯閣晶英最有勁

日期:2019-07-02

文/黃彩絹 圖片提供/太魯閣晶英酒店

夏天訪太魯閣峽谷不必怕熱,即日起至8月31日,飯店推出夏日限定冰品,讓您消暑一夏。首推以花蓮壯闊的山與海為設計的『山海戀』剉冰,以黑芝麻剉冰搭配芝麻奶酪、石花凍、鹹味鮮奶油與香甜酒製成,清爽酸甜;還有夏天必吃的『芒果冰』,以新鮮芒果片層層堆疊成花瓣造型,令人少女心噴發;另推出限定特調『太魯閣』,配色如太魯閣溪水般透徹沁涼,即刻安排一趟峽谷避暑之旅,相約池畔呷涼、曬比基尼。

以整顆鳳梨製成的『鳳梨芒果冰沙』,今年夏季強勢回歸。

『山海戀』、花瓣『芒果冰』、『鳳梨芒果冰沙』同場競艷

除了用雙腳踏訪太魯閣景點,用手機紀錄峽谷、溪水的風貌,現在你也能用味蕾記憶太魯閣的滋味!以花蓮山海為設計概念的『山海戀』剉冰,以黑芝麻剉冰勾勒出壯闊的峽谷山景,再灑上堅果增添香氣,挖開還可品嘗芝麻口味的奶酪,增添口感層次;一旁碧綠的浪花,則是以石花凍、海藻、鹹味鮮奶油製成,淋上香甜酒與檸檬汁,呈現酸甜清爽的滋味。夏季也是芒果盛產的季節,『芒果冰』芒果剉冰上方以新鮮芒果片層層堆疊成花瓣造型,淋上煉乳再加上一球芒果冰淇淋一同品嘗,酸甜沁涼的口感最適合夏日!

『山海戀』剉冰,以黑芝麻剉冰勾勒出峽谷山景,一旁則是碧綠的海浪。

花瓣造型的『芒果冰』是少女必點款,酸甜口感最適合夏日!

今年鳳梨酸甜滋味正好,往年備受旅人喜愛的『鳳梨芒果冰沙』今年也將強勢回歸!『鳳梨芒果冰沙』以整顆鳳梨製成,將整顆鳳梨果肉取出,推疊一層層的鳳梨冰沙及新鮮芒果果肉,芒果果肉纖維細緻,甜味可口,搭配酸甜的鳳梨冰沙沁人心脾。每一口都嚐的到鳳梨與芒果交織的果香,暑氣全消!

池畔飲品『太魯閣』、『莫吉托特調』、『繽紛氣泡飲』IG必拍

徜徉在峽谷池畔享受度假時光,除了大口吃冰,也可點一杯沁涼微醺的特調,享受微醺午後。今夏首推『太魯閣』特調,以整塊冰塊做為峽谷的意象,再以威士忌、香甜酒與檸檬汁混合調製成碧綠色的溪水,香醇的威士忌與酸甜檸檬汁激盪出沁入心脾的滋味。

『太魯閣』特調靈感來自於太魯閣峽谷山水,整塊冰塊代表壯闊峽谷,碧綠色的威士忌調酒如立霧溪的溪水。

頂樓池畔酒吧也推出一系列『莫吉托特調』,以經典調酒莫吉托為基底,加入各式水果及香甜酒製成,有茶香、洛神花、百香果及冬瓜茶,推出共五款特色風味。除此之外,也推出不含酒精的『繽紛氣泡飲』,共三款口味:百香果萬壽菊、葡萄柚荔枝及洛神紫羅蘭,新鮮水果在氣泡蘇打水裡漂浮著,晶瑩光彩透心涼,滋味清爽無負擔,『繽紛氣泡飲』以瓶裝方式銷售,除了在池畔飲用,也方便旅人攜帶。

『繽紛氣泡飲』以新鮮水果搭配氣泡蘇打水,晶瑩光彩透心涼。

即日起至8月31日,飯店旅人可於頂樓戶外池畔、行館交誼廳、梅園中餐廳及衛斯理自助餐廳點用各款冰品與特調,冰品每日限量供應,每份450元起;『太魯閣』特調,每杯400元起;『莫吉托特調』每款300元起;『繽紛氣泡飲』,每瓶180元。

頂樓池畔酒吧也推出一系列『莫吉托特調』,沁涼消暑!

今年暑假,不妨規畫一趟遠離城市的避暑之旅,來太魯閣享受美好悠閒的山林景致。2019年6月21日至8月31日止,推出『夏訪 . 一泊二食專案』,雙人成行,平日每人3,899元起。專案內容包含山嵐客房住宿乙晚、自助早餐、任選中式合菜或西式自助晚餐、免費使用飯店設施。另可選購遊艇、獨木舟行程,帶您上山下海玩太魯閣!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以上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敬請提前預約
太魯閣晶英酒店訂房專線(03) 869-1155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907020000006
資料來源:
作者:黃彩絹
照片來源:
圖片提供/太魯閣晶英酒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