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哥倫比亞天菜主廚Santiago Torrijos 六月花蓮瑞穗春天、台北花園 上菜囉

日期:2019-05-31

人長得帥,廚藝更是一流。曾獲得法國高特米魯(Gault-Millau)評鑑2016年度最佳年輕廚師(Best Young Chef of The Year)殊榮的哥倫比亞籍名廚Santiago Torrijos (聖地亞哥‧多里霍斯),深邃迷眸,形象健康陽光,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他將受到天成飯店集團邀請,在六月下旬先後蒞臨該集團旗下花蓮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與台北花園大酒店客座獻藝。


圖說:哥倫比亞籍名廚Santiago Torrijos (聖地亞哥‧多里霍斯)陽光帥氣。圖/天成飯店集團提供

天成飯店集團在六月份將舉辦「新銳榮耀-經典傳承盛宴」主題活動,還沒登場前,先讓民眾初步認識這位帥氣國際名廚。

Santiago Torrijos長期旅居法國,在這堪稱世界美食殿堂的國度,學習優雅完整的烹飪理念,並將對於家鄉哥倫比亞的兒時眷戀,注入經典法式料理創作中,形成獨具的風格與味道,創造出令人讚嘆料理。

取材上,他有個人不變的堅持,喜愛使用新鮮蔬菜為基底,帶出最新鮮的食材本味。此次來台客座,並融合部分台灣在地食材,創新與原味並存,變幻出道道令人讚嘆與激賞的盛宴。

天成飯店集團品牌行銷公關處總監趙芝綺表示,此次邀請到曾獲得法國高特米魯評鑑,旅居法國的哥倫比亞籍名廚Santiago Torrijos (聖地亞哥‧多里霍斯)來台客座,展現精湛廚藝,呈現哥倫比亞傳統風味與經典法式激盪出的完美饗宴,預估可為台北與花蓮兩館的PRIME ONE 牛排館提升兩成業績。同時,透過飲食文化的交流相信亦可以提高花東地區觀光能見度。

趙芝綺進一步指出,該集團致力於與世界接軌,將持續不定期邀請國外名廚來台交流,讓國人不用飛到國外就能體驗異國料理,用美食環遊世界。


圖說:花蓮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PRIME ONE牛排館,用餐氣氛浪漫優雅。圖/天成飯店集團提供

台北花園大酒店 PRIME ONE牛排館介紹

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 餐盤推薦
在地食材融合New Cuisine 食尚品味首選餐廳
獨立包廂與喜瑪拉雅鹽磚百萬熟成室,每年邀請米其林與當地評鑑「雙評鑑」主廚客座
提供饕客品味奢華牛排盛宴新選擇,搜羅美、澳、日各國牧場頂級肉品,以乾式熟成或濕式熟成來呈現牛排不同風味,此外也提供嚴選豬排、羊排、海鮮等頂級主菜,透過料理經驗豐富主廚團隊精湛廚藝與外場貼心服務,完整呈現出高級牛排館奢華料理,靜謐的空間,將帶來精采、迷人食尚體驗。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PRIME ONE牛排館介紹

PRIME ONE牛排館首度跨足館外,開設於花蓮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合花蓮在地食材,透過料理經驗豐富主廚團隊精湛廚藝與外場貼心服務,完整呈現出高級牛排館及NEW CUISINE料理。餐廳整體空間規劃由榮獲無數國內外知名獎項的台北基礎設計中心專業團隊操刀,曾獲得Red dot 紅點設計大獎、德國iF、美國IDSA、日本GDA世界四大知名設計獎,與飯店氣派奪目的外觀建築相互輝映。空間隱密閒適,巧妙融合南歐莊園元素,入口接待處以溫潤的木頭建構成鳥巢形狀,成為令人驚艷的藝術裝置空間,自然光線透進餐廳內寬闊的場域之餘,極具豐富的生命力,展現活躍氛圍,整體透過設計美學語彙訴說著幸福篇章。

 

【法國高特米魯(Gault-Millau)評鑑】小檔案

法國高特米魯(Gault-Millau) 創立於1969年,主要為兩位法國美食記者所創立,評鑑聲量與法國米其林指南不相上下,評分標準從1-20分,以廚師白色高帽為標誌,最高殊榮為五個帽子,象徵廚藝卓越與精湛。法國高特米魯評鑑在每年更頒發一名「年度最佳主廚」及「明日之星」獎項,對於美食饕客們有一定影響力。

 

圖說:【新銳榮耀-經典傳承盛宴】名廚Santiago Torrijos (聖地亞哥‧多里霍斯)客座獻藝 活動時間與價格表。圖/天成飯店集團提供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905300000002
資料來源:
作者:台灣行記者洪祥和
照片來源:
圖/天成飯店集團提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