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容圍爐消費滿五千 送價值新台幣65.9萬元現代汽車

日期:2019-01-21

2019金豬年到福容大飯店全台各分店圍爐尚好運!消費滿新台幣5千元,有機會抽中價值65.9萬的HYUNDAI ELANTRA現代汽車。


圖說:福容大飯店全台各分店主廚手路菜大集合。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福容大飯店表示,該飯店正舉辦「來福容圍爐抽大獎」活動,除了最大獎HYUNDAI ELANTRA現代汽車之外,還有價值15萬的福容頂級套房無敵住宿券,可以任選福容任一據點頂級套房入住,享受奢華的五星之旅;價值12萬的福容精緻客房無敵住宿券;淡水漁人碼頭店、福隆店、麗寶樂園店、或是花蓮店住宿券各三名;日本沖繩雙人機票等一大堆總價值百萬獎品,就是要不手軟瘋狂送給旅人們。

即日起到3月3日止,活動期間,住宿與用餐均可參加抽獎,且皆可累加計算贈送摸彩券。住宿消費,凡透過散客電話、官網與現場訂房,入住每晚1間房,即可獲摸彩券1張,入住每晚2間房,可獲2張,依此類推;餐飲消費,無論包廂桌菜或購買伴手禮,均可依發票金額滿5千元,即可獲得摸彩券1張,達1萬元,則可獲得兩張,依此類推。

福容大飯店今年度首度與全家便利商店全台3200家分店合作,推出冷凍外帶年菜,民眾可就近前往預訂。

福容大飯店全台各分店圍爐年菜的豐富程度,以及各自精心安排的餘興節目,笑料不斷,驚喜連連!


圖說: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春節圍爐年菜。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位於台北市精華地區的福容台北一館,除夕到初五依循往例都有精彩熱鬧的表演節目伴賓客過年,今年的年節賀歲節目除了有舞獅賀新春、財神報喜、還有民俗雜技及馬戲表演,桌菜當然也是豐盛可期,主推「砂鍋八寶雞燉翅」,主廚特選上等排翅與多種珍貴食材,以恰到好處的火候精燉4小時,味香四溢,是除夕圍爐不可或缺的一道功夫大菜;不止如此,還有上湯松茸鮑翅盅、明太子炙燒蝦球、花膠燉雞等高檔料理,飯後還有雪蓮露清清口,有如皇室般備受禮遇。


圖說:福容大飯店台北二館春節圍爐年菜。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福容台北二館中餐廳圍爐宴,可享用大廚精心設計烹調的大菜,像是金銀財寶堆鳳巢,是以烹調過的蘭花蚌、帶子,搭配紅甜椒、黃甜椒、西洋芹,放在雀巢中,不僅色香味俱全,菜名也吉利;龍鳳吉祥賀新春,則是焗烤大龍蝦,金黃的起司配上鮮紅的龍蝦,過年享用格外應景。


圖說: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春節圍爐年菜代表性餐點-「阿基師五福拼盤」。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淡水漁人碼頭店圍爐,強推「阿基師五福拼盤」,曾榮獲得蘋果日報北部飯店常溫年菜開胃菜類第三名,在282道年菜中殺出重圍、脫穎而出,拼盤中包括五味冰捲、冰糖金棗、烏魚子蛋捲、松露野菇捲、以及胡麻鴨胸,評審評語是「冰捲Q彈調味佳,松露野菇捲有創意,胡麻醬香濃,金棗口感佳」;還有鮑魚、龍蝦、海皇羹等多樣菜色上桌,一點都不用擔心菜色不夠氣派體面。

桃園店主廚推薦手路菜「古傳老鴨煲」,承襲正統江浙菜烹調手法,特選2公斤肥鴨細火慢燉4小時,熬製成乳白色的湯底,味濃而不膩,再加入扁魚乾、邊尖筍、金針花、家鄉肉、蹄筋、海參及包心白菜,文火再燜煮2小時,將邊尖筍鹹香滋味、金針花的自然花香、鴨骨精華及海味膠質完全釋放在湯底中;鴨肉纖維則變得綿密軟嫩、包心白菜滑口回甘、吸滿湯汁。一口湯再加上一口料,讓饕客們口口生香、口口滿足。

桃園機場捷運A8館「炙烤美國 Prime 牛肉」,選用美國最高等級 Prime牛肉,肉質與脂肪分佈比例堪稱最佳。調味堅持極簡精神,烹製工法卻極其細膩,以純天然酸性醃料醃漬並輕柔按摩一小時,讓肉香全然釋放、軟化肉質,表層油脂在燒烤過程中,漸成焦糖色澤並鎖住濃郁肉汁最後僅以少量鹽巴與胡椒粉點出濃厚肉香,讓頂級牛肉的原始風味能盡其展現!


圖說:福容大飯店東北角福隆店。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東北角福隆店採取中西式並進團圓滿滿策略,田園西餐廳自助晚餐,有主廚為您現煮義大利麵,您可以選擇清炒蛤蠣、奶油野菇、番茄培根其中一種口味,搭配三種義大利麵任選,品嘗客製化的義大利麵大人並可免費兌換半隻波士頓龍蝦、兒童則是造型蛋糕或是甜點一份,現場還有香烤義式香草美國牛肩胛、烤德國豬腳等高檔食材,任您隨意吃,吃完還可以體驗福隆福容獨有的海洋溫泉,身心充分放鬆。

東北角福隆店福粵樓推出經典鍋物「酸白鍋豪華煮」,主廚取在地食材及原料,甚至連水質也特別講究,一定要用源自台二線150公里處雙溪的天然山泉水。特別採用自然發酵方式製成的酸白菜至少醃製1個月,加入精選在地黑毛豬五花肉,油脂與酸白菜融合,湯頭鮮美,愈煮愈甘甜,讓人口齒留香,鍋裡還有特製炸肉丸子,吃在口中滋味豐富,令老饕都食指大動。


圖說:福容大飯店台中麗寶樂園店。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台中麗寶樂園店推薦「泰式酸辣貴妃腿」,嚴選每隻約600公克上等豬後腿,先川燙去除腥味,再以主廚特調香料及調味料醃製一天一夜,隔日取出後用當令蔬菜及香料魯1.5小時熟成入味後,再以200度高溫油炸瞬間鎖住肉並達到表皮酥香的效果,最後淋上主廚秘製以台灣本地蝦米、鹹蛋黃爆香,再加上多種南洋辛香料調製而成的泰式風味酸辣醬,即完成一道外皮酥脆、肉嫩多汁有豐富層次口感的豬腳料理。

用餐人數、份量、實際菜色與金額等詳情,請洽詢福容大飯店連鎖旅館事業。
電話:0800-455-588

 


圖說:福容大飯店人氣圍爐年菜-臘味櫻花蝦米糕。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圖說:福容大飯店花蓮店。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圖說:福容大飯店墾丁店。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圖說:福容大飯店高雄店。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圖說: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除夕圍爐舞獅餘興表演。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圖說:福容大飯店台北一館-除夕圍爐財神到。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901190000001
資料來源:
作者:台灣行記者洪祥和
照片來源:
圖/福容大飯店提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