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耶誕義賣愛心麵包 墾丁凱撒國境之南偏鄉助學

日期:2018-12-26

大多數民眾選擇大吃大喝歡慶溫馨耶誕節,很難想像社會的角落,仍有不少弱勢家庭正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屏東墾丁凱撒大飯店12月23日平安夜前夕,在恆春夜市舉辦一場「愛心義賣市集」,由該飯店主廚特製一款「桂圓堅果麵包」作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助「恆春基督教醫院課輔班」,作育偏鄉學童。

 


圖說:墾丁凱撒大飯店日前在恆春夜市舉辦「愛心義賣市集」,該飯店總經理陳予佳(前排左2)與副總經理郭軒作(後排左一)率領同仁,熱情招呼民眾。圖/墾丁凱撒大飯店提供

墾丁凱撒大飯店表示,這項「耶誕做公益」的善行義舉,從該飯店民國75年開幕起,延續至今32年來,從未中斷,已成為一項傳統。該飯店也非常樂於為當地社區提供多元關懷與服務。

今年的耶誕公益活動,首度透過網路發起「交換禮物做愛心」募集活動,由民眾隨心所欲提供全新或二手(八成新)的實用物品做為禮物交換;直到日前(21日)落幕,收到來自台灣各地民眾提供的愛心禮物逾50份,該飯店將這些充滿祝福的禮物,幫大家化為實際行動,讓愛傳遞出去。

緊接著平安夜前夕,在恆春夜市舉行「愛心義賣」。由該飯店主廚特別設計一款健康養生的「桂圓堅果麵包」,除大量使用堅果嶼穀物增加口感,製作過程更不加糖,而以高纖、無糖、低鈉為取向,讓小小一個麵包也能兼具營養和美味,是此次義賣會中的美味亮點!

不只義賣所得全數將捐贈「恆春基督教醫院-課輔班」,墾丁凱撒乾脆好人做到底,經年累月新鮮手做愛心麵包,自發性無償供應該課輔班孩童們課後食用,補充體力與營養,頭好壯壯,學習力提升,學業猛進。

墾丁凱撒大飯店表示,當偏鄉弱勢家庭的孩子們享用著美味的麵包,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喜悅,感受到自社會的關懷,快樂學習成長;再繼續散播正向善良種子到社會每個角落。

今年墾丁凱撒以當地著名地標「鵝鑾鼻燈塔」為主題,妝點大廳,一進大門除了可愛的麋鹿、雪橇及繽紛絢麗的聖誕樹外,最吸睛的莫過於高聳於飯店大廳高3公尺、直徑1公尺的薑餅燈塔,由飯店點心師傅花費數日手工貼製而成,共使用超過千片餅乾,為旅客營造出如同童話故事裡糖果屋一般甜蜜的聖誕氛圍,讓賓客能在四季如夏的南台灣-墾丁,感受不同於外地的溫馨聖誕節景色。

 

圖說:墾丁凱撒大飯店日前在恆春夜市舉辦「愛心義賣市集」,該飯店女員工們化身成俏麗耶誕天使,相當吸睛。圖/墾丁凱撒大飯店提供

 

圖說:墾丁凱撒大飯店經年累月無償供應愛心麵包,照顧恆基課輔班學童,志工們致上萬分謝意。圖/墾丁凱撒大飯店提供



圖說:墾丁凱撒大飯店經年累月無償供應愛心麵包,照顧恆基課輔班學童,志工們致上萬分謝意。圖/墾丁凱撒大飯店提供



圖說:墾丁凱撒大飯店-景觀客房。圖/墾丁凱撒大飯店提供



圖說:墾丁凱撒大飯店-發現西餐廳-澎湃美食。圖/墾丁凱撒大飯店提供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812250000001
資料來源:
作者:台灣行記者洪祥和
照片來源:
圖/墾丁凱撒大飯店提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