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桃禧航空城冬季湯品 杜仲汽鍋燉甲魚養生又美顏

日期:2018-11-23

時序慢慢進入冬天,天氣逐漸從涼轉冷,體內寒氣容易侵身,這時就必須藉由正確的飲食調理,讓身體能適應四季的變化,且達到養生又養顏的功效。桃禧航空城大飯店禧粵樓中餐廳2018年12月1日起2019年1月31日止至推出五款季節限定特色食補湯品。這五款湯品特色除了有主廚特調以川芎、當歸及茯苓等十種中藥材熬煮的十全為基底之外,還特別精心選用了各種養生滋補的食材入湯燉煮。


桃禧航空城酒店禧粵樓中餐廳推薦給愛美女性的「杜仲藥膳汽鍋燉甲魚」。

其中最適宜推薦給愛美女性的就是「杜仲藥膳汽鍋燉甲魚」及「原甕慢燉烏雞豬肚鱉」,這二款湯品皆選用食補界滋補聖品甲魚入膳;甲魚(俗稱"鱉")為營養價值極為豐富之食物,根據李時珍的《本草綱目》記載,鱉性味甘,平,有滋陰補腎,清退虛熱的功效。且甲魚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氨基酸、礦物質、微量元素以及維生素A、B1、B2等,有利於促進氣色紅潤、補充膠質,再加上品嘗起來具有雞、鹿、牛、豬、魚5種肉的美味,素有“美食五味肉”之稱,這二道湯品可說是美容食補聖品。

除上述二款養顏美容湯品之外,禧粵樓中餐廳更推出「港式老火每日靚湯」。這次推出的每日靚湯共有三款品項,「青紅蘿蔔煲湯」、「羅宋番茄煲湯」及「西洋菜煲湯」,主廚每日會依天氣狀況,從三款中選擇合適湯品推出,這每一款湯品皆是遵循港式經典手法,以細火煲煮食材,將營養慢慢煨煮而出,使湯汁看似清澈品嘗起來卻是口感濃醇,不僅要取藥補之效,更取入喉之甘甜。

桃禧航空城酒店要以一款款暖呼呼、美味又兼具養生養顏的藥膳湯品來陪您過冬,詳細資訊及訂位專線03-3858898 或官網連結 http://www.hotelorchardpark.com/   查詢。

 

桃禧航空城酒店禧粵樓中餐廳推出「港式老火每日靚湯」。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811230000001
資料來源:
作者:桃園訊
照片來源:
桃園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