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圓山飯店董事長交接 王國材新上任給張學舜很大的讚

日期:2018-09-11

圓山大飯店今天(10日)上午在敦睦廳舉辦第15屆董事長交接典禮,由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務預算處長李國興擔任監交人,張學舜卸任,交棒給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代理。王國材剛接下印信就大讚前任,「為三大事業體塑造新形象,找到新定位;創15年來獲利新高紀錄;開發俄羅斯旅客來台觀光等嶄新作為。」


圖說:圓山大飯店今天(10日)上午在V樓敦睦廳舉辦第15屆董事長交接典禮,由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務預算處長李國興(中)擔任監交人,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代理董事長(右),從卸任的張學舜(左)手中,接下印信。圖/圓山大飯店提供

張學舜任內重塑圓山三大事業體新定位,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包括打造圓山成為世界華人歡渡農曆新年的第一品牌;形塑圓山聯誼會與高雄圓山飯店成為戶外、池畔婚禮最佳場所;打造高雄圓山大飯店串連澄清湖間的木棧道, 7月28日完工啟用。

張董事長也積極向高緯度國家行銷台灣觀光,拍攝影片在歐、美、日本、韓國、中國大陸播放,鼓吹來台避寒。尤其,4月間已舉辦俄羅斯美食節,為爭取該國旅客來台觀光暖身,近期接著踩線團即將登台。

給前任者很大一個讚之後,不忘給自我期許。王國材表示,自己雖然只是代理,仍有三大要務有待努力。首先「解決台北、高雄圓山公共運輸問題」,將向高雄市政府爭取電動公車從衛武營捷運站至高雄圓山接駁;台北圓山捷運站設立站牌,讓乘客能更迅速找到接駁車搭乘位置。

第二件「形象與數位轉型」,圓山歷史地位與豐富的故事,正是吸引外國旅客的造訪的因素。包括:蔣宋美齡、孔二小姐與蔣方良相關的故事;從日本神社時期至今,保留懷念的歷史與文化價值,迎合各年齡層旅客在住宿與用餐環境上的需求,注入現代元素;歷任各國元首、政要下榻,奠定接待國賓的重要地位;近期更透過大數據分析、AI、網路平台加強飯店管理與宣傳行銷,提升圓山在世界的能見度,成為地標型飯店,吸引世界各國的旅客前來。

第三件「強化4千萬元經濟規模的俄羅斯及國民旅遊市場」。讓國內外旅人瞭解俄羅斯與圓山有段溫馨的愛戀故事聯結,故總統蔣經國先生的夫人蔣方良女士,就是俄國人。推動8千元國旅平價套裝行程,吸引國旅卡使用者蒞臨高雄圓山大飯店住宿,享受澄清湖休憩夢想天地。

 

圖說:圓山大飯店型男主廚邀請饕客們來嘗嘗著名的紅豆鬆糕,這道行家必吃的歷史悠久好味道。圖/洪祥和拍攝

 

圖說:圓山大飯店近來老店創新局,改走柔性訴求,強打浪漫婚禮,還派出辣妹拉小提琴,樂音悠揚,畫面也非常吸睛。圖/洪祥和拍攝



圖說:台北圓山大飯店四月間曾舉辦「俄羅斯美食節」,為爭取該國旅人來台旅遊提前暖身。圖/洪祥和拍攝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809100000001
資料來源:
作者:台灣行記者洪祥和
照片來源:
圖/洪祥和拍攝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