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上網彩繪關島 紓壓+抽關島機票

日期:2018-07-05

文/黃彩絹 圖片提供/關島觀光局

韓國著色本秘密花園曾在全球熱銷百萬冊,說明著色塗鴨確有紓壓療癒效果。關島觀光局即日起至8月31日止,推出線上著色畫遊戲,邀您任何時間地點,只要手機、平板或電腦在手,就可以上網免費參加「Color Me Guam活動」,輕鬆幫關島美景著上自己喜愛的顏色,免費享受紓壓療癒的樂趣外,還有機會抽中價值1萬7000元的台北-關島來回機票。詳細活動內容,請見:http://www.visitguam.org.tw/colormeguam

Color Me Guam 活動 帶您發現關島之美

關島美景一手掌握

著色繪本雖好,但嫌厚重,且還得攜帶上色工具,相當不便。關島觀光局將著色活動搬到線上,隨時隨地只要拿起手機、平板或電腦,就能立即享受著色的樂趣,其中多種圖案任選,從可愛的查莫落姑艆、美不勝收的晚霞、炫目迷人的海灘、目不暇給的水底世界、刺激自由的高空跳傘,到浪漫無敵的戀人岬,信手一點,輕鬆塗上自己夢想的顏色,在享受放空紓壓之際,最重要的是有機會抽到台灣關島來回機票,來趟活生生的舒壓之旅!

玩關島著色遊戲紓壓,還可抽機票大獎。

關島觀光局台灣區辦事處希望透過Color Me Guam著色活動,大大放送關島的魅力。2018年7月1日到8月31日止,關島觀光局將透過舉辦社群活動,邀請民眾將著色成品傳至關島觀光局台灣的LINE@,即可參與抽獎活動,每週抽出兩位幸運兒贈送關島年度著色筆記本,同時每個月再抽出一位機票得獎者。

輕鬆參加活動抽機票大獎

現在就算人不在關島,只要透過關島著色畫Color Me Guam,一樣可以療癒我們
現實生活的壓力,滿足舒壓美夢,同時有機會抽中台灣關島來回機票一張,讓您美夢成真! 

  
隨選一張圖案, 畫出夢想中的關島。

【活動期間】:7/1-8/31 
【活動獎項】:
1. 周周抽出2位幸運兒獲得關島年度著色旅遊記事本(收錄20張精美著色線稿)
2. 每月抽出台灣關島來回機票乙張
【得獎公布】:將於此活動頁面與 Line@ 公佈得獎者名單,公佈日期如下:
1. 關島年度著色旅遊記事本》每週五 18:00 公佈:7/6、7/13、7/20、7/27、8/3、8/10、8/17、8/24、8/31。
2.《台灣關島來回機票》七月中獎公佈日:8/1 18:00、八月中獎公佈日:9/3 18:00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807040000003
資料來源:
文/黃彩絹
照片來源:
圖片提供/關島觀光局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