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歡迎來做海灣旅遊年的YouTuber

日期:2018-06-27

文/黃彩絹 圖片提供/觀光局

繼推出10座海灣島主最夯職缺,為「2018海灣旅遊年」聚焦後,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展開「海灣旅遊MV徵集 人人都是YouTuber活動」,歡迎大家以影音記錄10島和海灣的美景,把台灣的美傳送到世界各個角落。近年來以戲劇作品竄紅的女星鍾瑶,擁有潛水執照,並致力保護海洋,也玩遍全台各地,她率先把自己的私房照片剪輯成精彩的MV,為「YouTuber徵選」活動跨刀,邀請全世界愛好旅遊的朋友都來報名,一起把台灣之美推向全世界!


女星鍾瑤代言海灣旅遊MV徵集YouTuber活動

觀光局的「海灣旅遊MV徵集 人人都是YouTuber活動」,報名時間從6月20日至10月15日,只要隨手拿起手機或相機,將旅遊過程中的照片利用影音工具製作成影片上傳即可報名,內容題材只要是符合龜山島、綠島、蘭嶼、小琉球、七美、漁翁島(西嶼)、吉貝、烈嶼(小金門)、東莒島、北竿等10島的海灣旅遊記錄,及「2018海灣旅遊年」四季在地特色活動、「探索台灣10島」必享體驗及「探索台灣10島」體驗遊程,即可參加甄選,有興趣的朋友,現在就拿起你的手機或相機即刻行動,不要錯過當YouTuber的好機會。活動網站:https://www.baytourism.tw/ 。

女星鍾瑤拍攝MV,支持海灣旅遊年。

台灣的島嶼及海灣之美,四季各有不同特色及風情,觀光局鼓勵旅人用影音記錄旅遊記事,擺脫對離島旅遊受限季節的刻板印象,不論造訪多少次,每次都有新的感動及收穫,並透過短短的影片,有效行銷臺灣,傳遞海灣旅遊的美好經驗。

女星鍾瑤致力保護海洋

人氣女星鍾瑶,在為「YouTuber徵選」剪輯的MV裡,邀請大家一起用環保的態度,記錄不一樣的海灣旅遊故事,為台灣海灣生態旅遊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觀光局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女星鍾瑶宣傳MV,同時也即刻行動,讓自己成為對台灣觀光業有所貢獻的YouTuber。鍾瑶的宣傳MV:
https://www.baytourism.tw/news-content-4.html

「海灣旅遊MV徵集 人人都是YouTuber活動」正式啟動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806260000003
資料來源:
作者:黃彩絹
照片來源:
圖片提供/觀光局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