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米其林奢華美饌 首登泰國航空

日期:2018-05-29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米其林饗宴首登泰國航空,一共規劃出6套中西式佳餚,滿足台北飛曼谷航線國際旅客挑剔的味蕾。6月1日起,每天共2個航班的機上乘客將有口福一嘗。

 


圖說:6月1日起到8月31日止,泰國航空台北飛曼谷航線,每天有兩個航班,供應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米其林星級空中饗宴」。圖/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以重新詮釋國內奢華飯店的定義而著稱,名聲響徹天際,獲得泰國航空青睞,攜手推出米其林星級空中饗宴。該飯店派出美籍行政主廚亞當.坦納 (Adam Tanner)領軍,匯集今年剛獲台北米其林一星光環加持的雅閣餐廳主廚謝文和中式餐飲團隊,與受米其林推薦的Bencotto義大利餐廳國際級專業廚藝團隊,聯手發揮巧思,運用上乘食材精心規劃出6套中、西式機上佳餚,將以替方式供應。

從6月1日起到8月31日止,台北飛曼谷航線分別在下午2點05分啟航的TG633與晚間8點10分啟航的TG635等兩個航班商務客艙內,供應這6套米其林佳餚。

泰航台灣區總經理吉偉成(Wit Kitchathorn)表示,泰國航空成立至今58年,從開航以來即飛台北曼谷航線,目前每日3個航班,還有每日1班由泰航的子公司泰國微笑航空負責高雄直飛曼谷。飛抵曼谷後,可再轉機飛往全球70個以上的旅遊與商務城市。泰航一向重視台灣市場,目前採用最新的波音787-9與全新的777客機,來服務台北曼谷航線旅客。機上配有最先進設備,加上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合作,提供精緻的餐飲,將在旅程中,無微不至的照顧所有旅人。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副總經理蔡鍈華表示,該飯店傳承自文華東方酒店集團享負盛名的經典傳奇式服務,在國際間屢獲殊榮,餐飲實力亦十分堅強。結合館內的資源,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米其林機上餐點,透過泰國航空國際化的飛航平台,相信能讓更多國內外賓客體驗到文華東方最正宗、高水準的美食饗宴。

曾歷練過華盛頓文華東方酒店等多家國際五星級飯店的亞當主廚表示,泰航米其林空中餐點歷經長達半年的時間,該團隊費盡千辛萬苦,精挑細選合適的食材,不斷反覆烹調試驗,終於排除萬難,研究出可將美食原汁原味送上客機,經由復熱後,依然能呈現美味。

所有的菜色都是中西主廚的手路菜,每一道都是文華東方精心首選。西式主菜「爐烤鹿兒島豬襯白菜佐地瓜泥」特別選用有「豬肉界黑鑽石」美名的日本鹿兒島豬,肌肉纖維細緻,油脂分佈均勻,肉質柔嫩有彈性且不易變硬,經過復熱後的仍保有濃郁鮮美的口感。

「家傳烤茄子」為Bencotto 餐廳的招牌菜餚,以切片的茄子裹粉後低溫油炸取代麵皮,復熱後仍然擁有細緻口感、香味四溢。

中式主菜「糖醋咕咾肉」選用台灣黑毛豬肉,以糖醋醬製成廣受中外旅客喜愛的咕咾肉,口感軟嫩富彈性且不油膩。「蔥香海斑柳」使用滑嫩鮮甜、質地細緻的龍膽石斑魚肉;

其它中、西式菜單還有「潮州鹵水拼盤」、「煙燻鮭魚搭小圓片麵包佐蒔蘿奶油和魚子醬」、「美國頂級牛菲力搭配洋芋泥及芝麻葉糕佐羊肚菌醬汁」等多道料理,每一道皆能在航程中,滿足乘客吃飽又吃巧的期望。

 

為您搭起台泰友誼橋梁│查詢工作職缺、多元訊息 
請上 【1111台泰人才平台】:http://bit.ly/2J6KQUL

 

圖說:泰國航空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首度合作推出「米其林星級空中饗宴」,6月1日起,只在台北飛曼谷航線,每天兩個航班供應。圖/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圖說: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派出該飯店美籍行政主廚亞當.坦納 (Adam Tanner)領軍籌劃,在泰國航空推出米其林星級空中饗宴」中、西式佳餚。圖/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圖說: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為泰國航空設計的米其林星級空中饗宴」西式主菜「爐烤鹿兒島豬襯白菜佐地瓜泥」。圖/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805290000001
資料來源:
作者:台灣行記者洪祥和
照片來源:
圖/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