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吳志健連任台北市旅行公會理事長

日期:2018-05-14

文/攝影 黃彩絹

經過一番激烈競爭,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第18屆理監事團隊已於今(11)日下午正式產生。該公會現任理事長吳志健的服務團隊勝出,吳志健將率領團隊,繼續為該公會服務。秉持改變持續,做對的事,繼續賣力為會員做更多的事。



吳志健的團隊在改選中獲勝

勝選後,吳志健接受訪談時指出,除了很累外,選舉的結果令他可以繼續為旅遊同業效命。過去三年,吳志健在理事長任上,也完成多項為同業爭取的福利:
1.成立智庫,與資訊廠商合作建置B2B2C平台 
2.籌備「旅行業代收轉付電子收據」加值服務平台,業者可線上申購、開立收據、作廢、折讓e起完成。 
3委請大學就資訊科技對台灣旅行業之衝擊進行專案研究,讓會員朋友能清楚旅行社未來發展與走向。
4舉辦勞動座談會,邀請台北市勞動檢查處人員,針對勞基法相關修正條文及勞動檢查進行講解。

資深公正的旅遊業負責人應邀擔任監選委員,右起良友旅行社董事長陳政男、大登旅行社董事長林博宗、開喜旅行社董事長高成功及天隆旅行社董事長暨中華民國觀光領隊協會理事長張榮坤。 

放眼未來的3年,吳志健已相當熟悉旅行公會的運作模式 ,他將整合旗下理監事的專業,為會員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當選及候補理事名單 


當選及候補監事名單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805110000003
資料來源:
作者:黃彩絹
照片來源:
攝影 黃彩絹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