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Just Sleep捷絲旅向詩人致敬 連年舉辦「太平洋國際詩歌節 」

日期:2017-11-14



海內外詩壇菁英齊聚臺大尊賢館 賀今年新詩百周年之喜

文/黃彩絹 圖片提供/Just Sleep捷絲旅

「2017太平洋國際詩歌節」今(13)日假Just Sleep捷絲旅臺大尊賢館加開台北場次,時值新詩100周年,今年的詩歌節以「百年新詩,吼海洋﹗」為主題,在台灣當代十大詩人之一的陳黎策劃下,邀請世界各國知名詩人齊聚Just Sleep捷絲旅臺大尊賢館,以接力方式,吟唱一首首發自肺腑的新詩,跨越地域及語言,豐富而多元的詩詞,讓北台灣民眾深刻感受太平洋的詩歌魅力。Just Sleep捷絲旅連鎖飯店連續4年贊助已有12年歷史的太平洋國際詩歌節,主要的目的不在商業利益,而是希望累積飯店業的文化底蘊,讓文學為旅遊增添深度。

 


「2017太平洋國際詩歌節」在Just Sleep捷絲旅臺大尊賢館加開台北場次

Just Sleep 捷絲旅熱心推廣藝文活動

Just Sleep 捷絲旅總經理陳惠芳,以捷絲旅不遺餘力推廣藝文活動為榮,已連續四年舉辦太平洋詩歌節台北場,也是北台灣唯一場次,扮演著詩歌之美的傳承角色。她指出,飯店本身就是文化薈萃的匯集地,運用品牌創新的獨特性,活用週邊文化資源豐富旅人身心,讓旅人入住的同時可更親近藝術、文學等涵養心靈。飯店不定期推出與臺大校園結合的博物館群導覽、校園美景新詩欣賞,以及鄰近寶藏巖國際藝術村結合、特色二手書店等,提供多元豐富的藝文與教育活動,未來也期盼提供學術研究者及藝術家們交流與聯誼的原創精神。

陳黎領軍的太平洋國際詩歌節,今年邁入第12年,今年來自德國的顧彬(Wolfgang Kubin)、西班牙的葉汐帆(Rachid Lamart)、日本的蜂飼耳(Mimi Hachikai)、田原、香港的王淩、新加坡的韓昕余、以及台灣各地詩人如管管、黑芽、紫鵑等,慷慨分享所寫、所譯、所喜歡的詩歌,並向優美華文詩篇致敬。


詩人陳黎以有限資源,12年來奉獻詩壇,每年舉辦太平洋國際詩歌節。

陳黎定居花蓮,過去三天,他陪著來自各國的詩人們入住花蓮,暢遊花蓮,並在偌大的太平洋濱吟唱至性詠詩,詩人們以真誠交往、心詩交流,在台灣美麗的島嶼下相互溫馨問候,並相約未來的重聚佳期。他們也以詩文為台灣留下美麗標誌,期待吸引更多國際訪客來台灣親自體驗。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711130000004
資料來源:
作者:黃彩絹
照片來源:
圖片提供/Just Sleep捷絲旅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