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2017台北溫泉季大送健康、智慧、愛情、財富、生子

日期:2017-10-23

新北投潑湯祈福10/19-23登場


文/黃彩絹

2017台北溫泉季10月19日起至23日在新北投捷運站廣場、七星街、七星公園和北投公園熱鬧舉辦,該慶典活動每年都有不同主題,今年以潑湯祈福為主要訴求,在目前經濟遲緩的氛圍下,民眾不妨在祭典期間走一趟新北投,感受一下溫泉潑湯祈福,為自己創造希望。

升官智慧之湯任民眾取用

關渡宮加持過的白磺溫泉水帶來最大祝福

主辦單位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及台灣亞太國際溫泉旅遊協會理事長周水美指出,一走出新北投捷運站,右手邊就是潑湯祈福區,共有16家北投地區溫泉飯店贊助的大型溫泉湯桶,裝盛溫暖的白磺溫泉,每個湯桶各有不同的祝福主題,民眾只要使用服務人員的小湯杓,盛溫泉水潑灑身體各部位,就可得到祝福。

專人解說潑湯,民眾體驗

該祈福區也標示著潑湯的各式祝福:潑頭增智慧、潑身體增健康、潑腳增順利。而16個湯桶象徵的意義包括財富、健康、智慧、升官、加薪、順利、開運、成功、愛情、快樂、幸福及生子等,都是現代人最需要的。主辦單位指出,這些白磺溫泉水取自硫磺谷和鳳凰谷後,先送到關渡宮加持後,再盛入祈福湯桶,邀請有緣、有福之人盡情接受祝福。

行過潑湯祈福儀式,不要忘了寫張祈卡,掛到祈福亭上,現場有兩座祈福亭,一坐在祈福湯桶旁,另一座在攤位區內。工作人員指出,大部分民眾的祈福內容主要是家人平安快樂。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710200000002
資料來源:
作者:黃彩絹
照片來源:
文/黃彩絹
熱門連結